我的人生好像被擠壓變形了 充斥著打工與學校和小孩

噢 我的腦會不會退化

索多瑪城一直沒時間看
幹 被圖書館罰了31塊 到底上次那本是拖多久

連著兩個禮拜的卡友 幹你娘 搶生意也不用這樣吧
我說漢神 雖然我是你女兒 但你也不能這樣蹂躪我阿

以百貨來說 漢神在高雄算是客人多了
突然後悔想被調去大遠百 遠百看起來生意好像不怎麼樣

最近迷上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
雖然唱腔不怎樣 不過旋律和歌詞倒是挺契合

明天要坐蔡先生的車 有點期待 又有點怕
老公說他是一台白色車身降低的喜美 但因為車身降低所以沒有避震器
改車世界的術語我不懂 不過聽說蔡先生開車技術很破
我媽不知道有沒有幫我保險 應該不會第一次就死吧

等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