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老公最近一直盼望我月經快來 他一直懷疑我懷孕
然後心血來潮想騙老公 還故意裝有點哽咽的聲音

想不到他居然冷冷的說
喔 拿掉阿 你怎麼知道你懷孕
我還想裝委屈一番他居然早就識破我在騙人

這真是太可惡 我費盡心思想台詞想要怎麼騙才逼真
居然被不費吹灰之力的識破 太可恨

這次月經來真的痛到靠北
幹 我懷疑是螃蟹效應

話說禮拜一國慶日那天
我媽很賢慧的煮了一堆螃蟹
我們一家人也開開心心吃了螃蟹

在這之後 老娘我胃整整痛一個晚上
媽的 一定是死不瞑目的螃蟹在夾我的胃

因為體質偏寒 吃到偏寒的東西就會有些莫名的症狀
比方說上次吃螃蟹是狂烙賽一樣

以為痛一個晚上之後就什麼事都沒了嗎

然後隔天月經快樂的來報到
痛到我哭爺爺喊奶奶 真的是還好今天是禮拜三沒課
不然無法想像我要抱著這要死不活的肚子走遍學校

一定是螃蟹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