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朋友
該走出來了

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的揚起笑容

所有的悲傷與寂寞 最後會累積成幸福的能量
在往後的日子裡 豐盈的不虞匱乏

曾經我也痛不欲生 背叛與欺騙 還有深深的傷害 每天醒來總是淚眼婆娑
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的時候 也只能繼續走下去

心情轉了好幾番 卻只是在繞圈圈
捨不得忘記 拼了命挖開已結痂的傷口

只是我不知道 當初的痛與慟
累積了那麼多幸福的能量
使我現在 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過去的不愉快 變成一種觸碰不到的遙遠回憶
多痛已經忘記了 我將他們珍之重之放心底 寶寶貝貝的
我這一生 只有這麼一段時間用來悲痛

曾經痛過 才能懂愛
在愛裡受過傷 才更懂得把握

傷痕會痊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