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純純他想到 打給我聊很久 電話錢很貴你乾脆來找我好了
帶了他的貓 兩瓶可樂 我們在前鎮河聊天

你的生活過的似乎不錯 公關做的還滿爽的樣子
只是菸不離手 味道還滿臭 連你的貓都受不了你

你笑談感情生活 沒個正常的對象 胖子醜女倒是一堆
我哈哈笑 我的或許乏善可陳 但卻是我最想要的

我猜你很羨慕

什麼時候我們的話題變成繞著現在的生活打轉
很遺憾我們同時懷念著高中生活 一生中有一段回味無窮的日子
這算是幸福的吧 再壞再壞 都還有一點美好可以在回想起的時候笑

菸絲繚繞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
在這個城市 我們用著不同的步調走路

你的貓很乖 在我腿上睡了
他真的很可愛 我也想要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