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我整個火大

昨天晚上老公小車車壞掉 我們走路到店裡換機車
回到老公家裡又發現安全帽不見 又再度騎回店裡拿老公的帽子

在我家樓下吃晚餐 老公的媽媽打來說
阿罵的鑰匙放在這台機車裡 所以阿罵無家可歸又默默走回店裡

怎麼會這麼的不順阿 早上衰小的遇到那個自以為清高的白痴
大小眼又五官不平衡我看他八成有種以為自己高不可攀的妄想症
下午老公說他被戴假髮的人妖看 就算被瞪也還是要看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覺得他不只有病還有無法自制的學人精模仿症候群

然後下午老公想說要去大便順便幫我裝水
就拿著我的米老鼠水瓶去放在廁所外面
結果拉完屎發現 瓶子不見了 四處張望
並沒有可疑的掃地阿桑出現過的跡象

是的 他被偷了
是有沒有那麼窮阿 連那種東西都要偷

ok這些都算了 美好的人生來自不去care衰小的一切
放學回家發現學生證離奇失蹤 這下真的很大條
誰能證明我是大仁行二二十一號楊佳蓉阿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去犯到哪個阿神哪個阿鬼阿

這一連串的不順利是表示
未來會幸運到一個一路順風的境界嗎

那我可不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