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突然的消息 國中一位同學過世了
在上學途中 發生車禍當場慘遭輾斃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 才消化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畢竟 我們都年輕 我們都才剛滿二十歲
原來也可以離死亡這麼近

這意外發生的太突然 太出其不意
然而命運 總會發生些令我們措手不及的事

忽然有好多話想對我身邊的人說

親愛的鴨 妳身在治安極差的台中 請妳注意安全
尤其是妳那飆車族般的騎車方式 妳死掉我會很難過

親愛的安琪 雖然妳的車很小 但我發現它可以飆的很快
而且還會讓人騰空飛起 太不安全了 請妳學習歐巴桑精神 慢慢騎就好
妳死掉我會很難過

親愛的胡純純 我的朋友裡面最常出車禍的就是妳
無論是撞人或被撞妳總是身經百戰 請妳以後騎車不要再把紅綠燈當參考
生命很重要 妳死掉我會很難過

親愛的宋 我想妳應該不用我擔心
妳那破爛出名的騎車技術 我想也不會有人想讓妳騎車
要是哪天有個不怕死的呆子借妳車 也請妳萬事小心
一切以安全為優先 因為妳死掉我會很難過

親愛的辰桓 妳在人人騎車都亂衝的遙遠屏東
雖然沒聽妳說過什麼驚險場景 但我還是會擔心
妳死掉我會很難過

親愛的柏凱 你的死黨驟逝你一定很難過 但我希望你能記住這個意外
時時提醒自己 以後心情不好不要再像個瘋子一樣亂騎
你死掉我會難過

親愛的林佳樺 雖然妳騎車總是騎很慢 但我一直沒忘記妳的眼睛有如瞎了一般
請妳騎機車千萬記得要戴眼鏡 妳死掉我會很難過

最最最親愛的老公 雖然你開車比騎車多
但你的小vino沒有後照鏡 你有散光又不愛戴眼鏡
我會擔心 你死掉我也會哭到死掉

還有其他每一位我不熟的朋友 只要你看到我的網誌
請你們 騎機車務必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