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 小豬在睡覺
我沒事做

安琪要的心得 我掰了半天掰不出來
我想我的大腦真的退化了
退化到那種只能幹幹叫的程度

一直想睡覺 一直想睡覺
最近都要睡足十二小時以上
可能是得了睡病吧 誰來救救我阿

交代一下工作好了 第二天上班被誇很快就進入狀況
我真開心 應該是誇我聰明的意思吧
昨天有人來拔牙 拔後牙 我的媽媽呀

那真是活生生血淋淋 好大好大一顆牙齒
血整個是用噴的 還好不是我跟診
記了幾個基本器械的名稱 整個就是很奇妙

今天是禮拜六 明天休假 要約會
怎麼期待的跟什麼一樣

又想睡了 怎麼會這樣
去把小豬送的小紅褲洗一洗好了
買來到現在都沒洗過好像有點不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