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問我 當初和你
究竟是怎麼回事

似乎 傷口很大

傷口是嗎 早就忘了
我細細說出 在那之前 和之後的故事

那時候你的不告而別 對我確實是滿大的傷害
忽然從雲端被推到谷底 莫名其妙以外 還避不見面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這樣對我

後來過了幾年吧 期間的斷斷續續不復記憶

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
你跟到我當時工作的停車場 硬要跟我要電話
我為了趕你走 叫你去問我們共同的朋友

但我來不及告訴他 千萬別給你我的電話

那天你瘋狂打我電話 我沒有接 你傳訊息來
問我 過去給我的承諾 還有沒有讓你實現的機會

你要我說什麼 你會不會太現實了 因為我變漂亮了 你態度可以差這麼多
承諾是什麼狗屁東西 你當初說過什麼 我半個字都不記得
你不談以前 我也許還願意把你當個曾經的同學看
你一提起 我就火大 你以為你是誰阿 我幹嘛要等你阿

我胡亂騙你我已經有男友了 把你趕出我家地下室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你 你說會離開我 是因為那時候有太多人說我不好

那好 你和我老公的差別就在這裡
我這個人 再怎麼難聽的話都被說過
你會當一回事 最後還因為這種原因不告而別
你知不知道 他會站在我前面 保護我 和那些人講清楚

對 這就是差別 你不敢 你根本不相信我
那你又有什麼資格在多年後還想重修舊好

他們問我 我是不是以前就是這麼直的個性
還是因為你 才性格丕變

我說 你對我的影響並沒有這麼大
還有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直

聽說你現在私生活挺亂的 我只想說
現在的我 無論是愛情生活朋友學業工作 都快樂而充實

我想不出來還缺什麼
我過的很好 幸福快樂
但願你也能過的好

請不要再出現在我的生活 你一點也不被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