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張照片先:


我一直很喜歡popteen的小純,無論是她的妝、髮型,
她擁有我超嚮往的開放式眼頭阿阿阿阿阿!
並且她的眼睛是標準的橫長眼,畫起全框黑眼線超美!


這是2007年8月號的妝,一直想仿仿看,不過要訪這個妝是需要勇氣的,
因為
超濃!!

雖然我過去也是煙薰起家,不過近來有反璞歸真的傾向,
漸漸往自然有神的路線邁進(自己覺得?)

廢話倒是屁了一堆,雖然我很用心的在仿這個妝,
但我還是沒有大膽的把暈色範圍拉到最大,一邊化一邊嫌濃整個大矛盾,
已經很久沒化這麼有存在感的眼妝,化去上班還被誇很不一樣呢!(爽)

*用品:
*底妝:
cover plus的粉餅(粉凝霜?)同事鬼太太熱心分享
牛爾牌薰衣草細膚粉


*眼部:
kevin水潤光眼部遮瑕膏#1(最淺色)
MJ藍調之夜的打底霜
kevin滿天星眼采
ESTEE LAUDER的IVORY BOX(膚色)、MOCHA CUP(偏金的咖啡色)
MJ秀髮
KATE鑽石光BR-1的正咖啡色
KATE媚惑眼影GD-1的左上方金色



*眼線、睫毛:
KATE眼線膠BK-2(上眼線)
MAC眼線筆# teddy(下眼線)

MAYBELLINE DREAM LASH 奇幻睫毛膏(打底)
MAYBELLINE DISCOVERY 驚艷亮眼睫毛膏
ANNA SUI我要超纖長睫毛膏(舊款)
ANNA SUI我要超濃密睫毛膏(舊款)
MAYBELLINE  超能延展的超靚黑

*唇:
KATE遮瑕膏
sony cp攻唇#505(藕色)



*全臉妝效:






*睜眼:




*閉眼:




*雙眼:






*唇:




最後附上兩張驚悚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