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年約會的時候就是化這個妝出門,其實真的很濃耶!
我已經很久沒有化這種妝出門了,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女孩子大濃妝,
我家那口子倒是很喜歡,還叫我化這樣的妝去上學,

關於MAC這盤的藍色,我畫過很多次,但一直畫不出我們肉眼所見那種藍,
看到TOMOKO以"壓"的手法呈現bobbi brown的藍色之後,
我也試過這盤,是有比較看的出是藍色,但還是畫不出我想要的藍,

後來去阪急MAC拿發票的時候順便問了他們櫃哥,
櫃哥說,我們所看見的藍並不是他本身的顏色,而是他亮片的藍,
實際上它畫起來是偏黑的藍黑色。

好吧,我也不再強求了。

還有這次挑戰了假睫毛,其實黏的很爛!
而且可能是不習慣的關係吧,剛戴上的幾個小時內眼睛很痠,
然後一直覺得眼睛上有東西好想把它撕下來!

不過看起來的效果好像滿不錯的!

這個妝使用的是右半邊的顏色。


*用品:
*底妝:

stila蕾蕾茵露系列潤澤日霜
佳麗寶TIFFA煥采UV隔離乳液(珠光型)SPF50

REVLON color stay #2 BUFF
chacott蜜粉753/763



*眼&唇:
kevin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膚色
MAC限量皇家巴洛克眼影盤metallic金屬色調
KATE眼線膠組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ffRD202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BR358


*妝效:



這張勉強有點藍感。

*睜眼:






*閉眼:

唉呀,梗跑出來了!



*雙眼:


*唇:




哎喲!寫到最後忽然發現忘了把腮紅拍進去,
今天用的是nars的deep thr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