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好像在這幾天降臨,冷的我幾乎要全身結冰,
南部其實不那麼冷的,尤其我又是在高雄,但我是個極度怕冷的少女呀!
在冬天我是不可能變胖的,我寧願放棄吃飯看電視上網洗澡也要待在被窩,
任何既定的生活模式全部重新設定為固定待在棉被裡不動的模式。

所以趁還未大冷的時候發妝文吧!!

這個妝是仿popteen10月號菅野結以示範的妝,
使用的是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的GY812,

直接看圖囉!






這個妝的重點在於下眼影,並不是順著眼型畫,而是在眼尾處拉出一點點距離,
好塗上粉紅色來強調反差色感,

難是難在和平常慣用的畫法不同,下筆(or下刷?)的時候會怕怕的,
比較沒有平時的確定感,而且一邊畫還要一邊和另一眼對一下,不然會畫出不一樣的眼睛,
不過我技術還不到家,所以兩邊化的不太一樣(囧)

順便我也發現一件事,就是我還畫了下眼線(更囧)

*用品:
*底妝&唇&頰:
stila蕾蕾茵露系列潤澤日霜
cover plus的粉餅(粉凝霜?)同事鬼太太熱心分享

nars#deep throat
ff腮紅#粉紅色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

KATE眼線膠組


*眼部:
kevin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膚色
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GY812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BEAUTE de KOSE ESPRIQUE PRECIOUS絕黑防水長睫膏bk001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anna sui我要超濃密睫毛膏(舊版)



*妝效:






*睜眼:




*特寫:


*閉眼:


*雙眼:

閉雙眼的照片在改圖的時候忘了要另存新檔,就變成閉眼教學了,
不過也好,因為我兩邊假睫毛貼不一樣(加速逃逸)

*畫法:

1.預定留白的部份塗上粉紅色,不過很難顯色,我是用眼影棒濕擦
2.畫上整條深灰色眼影(不需畫眼線,我雞婆了)
3.配合粉紅色的部份,睫毛刷的時候以深灰色範圍開始刷,不然粉紅色就突顯不出來了



1.整片眼窩塗上打底的霜狀眼影
2.僅使用深灰色從睫毛根部往上塗


*唇:



就整個塗上唇蜜,我沒有用唇刷,
因為integrate的唇蜜是做斜頭的,很方便使用。


*附上繼鯰魚之後的力作──猩猩(我覺得像狒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