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沒打算要畫這個妝的,apo說PTT在徵金X紅,叫我也來一下,
剛好這天上了全妝,回到家把原本的眼影稍微卸掉,
想說試試mi'lady,一畫之後覺得還不賴,
順便也拿新買的mini bourjois的#02來玩玩看,

就很隨性的畫出這個妝,兩邊可能不太對稱,睫毛也很低調,
眉毛也掉的差不多,穿旗袍不是在cosplay,是我下班還沒換衣服XDDD

一般金X紅好像很喜氣洋洋,但我把唇色整個遮掉,
呈現出女鬼的妝效我超喜歡XDDD,這篇照片會比較多歐!


*用品:
stila蕾蕾茵露系列潤澤日霜
資生堂the sun screen艷陽防曬乳SPF50
REVLON color stay #2 BUFF


KATE眼線膠組
MAC金屬光雙色眼影餅#mi'lady
mini bourjois迷力星動眼影粉#02微醺珠光

integrate完美打底睫毛膏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KATE遮瑕膏


*妝效:







眼線往上勾,呈現鳳眼的感覺


其實我有畫腮紅,也是用mi'lady,我都已經畫到整個像內出血了居然還拍不出來!
唉!沒辦法,這是半夜畫的,沒有自然光



這張小小糊去,不過滿有fu






這張終於看的出金色了!



*睜眼:


*教學:

1.畫出鳳眼眼線
2.刷上mi'lady的紅色,範圍可比眼線再長一點,整體以"狹長感"為主
3.下眼影的部份大膽的整條刷上紅色,稍微超出眼頭一點點
4.從眉毛開始大範圍刷上金色,再與紅色交疊

唇妝就不拍了,只使用遮瑕膏而已,我怕近拍會嚇到大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