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昨天和閃光先生看了長江七號,不知為什麼看完莫名的想睡覺,
我好想要七仔喔!好可愛呢!

其實說實在的,這部片多少都有點以前出現過的東西,
講明白點就是老梗的啦!笑點哭點都還是有,有飆淚也有大笑,
還算是溫馨的片子喽!一定要帶小孩子去看!這樣他們以後才不會忤逆父母(笑)

我其實不太化垂眼妝,我覺得垂眼妝總會讓我的眼睛看起來頭重腳輕,
嘗試垂眼妝的時候都會很小心,免得眼睛開掉,
眼尾的三角地帶也只是以少量的重色稍微帶過,

我的眼影們其實真的沒有很多喔!(真的!)
我盡量維持在每個色系只有"一個"
如果想要再買一個一樣的色系,原本的一定會送人或丟掉

而我最喜歡也覺得最百搭最常用的就是KATE鑽石光的BR-1
之前有提過他是不偏任何色的純正咖啡色,
顯色度和持久度都不必再多說,就是有一百顆星的優秀,

可能我不是油眼皮的關係,積線等等狀況都不太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對眼影的要求就只有"漂亮"而已,無論是光澤、質感、偏光都要"漂亮"
包裝或附的眼影棒都不是重點,我就說我很隨性的嘛XD


*用品: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ffRD202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

KATE眼線膠組
beautymaker時尚晶彩眼線筆#1炫黑

KATE鑽石光眼影BR-1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anna sui我要超濃密睫毛膏(舊版)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乖巧女孩的大象好可愛^^
最好的大象XD


*睜眼:






*閉眼:


*雙眼:




*教學:

1.淺色塗滿臥蠶
2.重色少量多次的塗上,眼頭到眼中留白不塗



1.使用眼線筆暈開做最深色的漸層
2.淺色塗滿整片眼皮
3.重色塗滿眼窩


*唇:




*來個合照吧(合照沒看頭的啦!):


*漏網鏡頭:

撐大鼻孔、露出牙齒都沒有問題!
很明顯的是四天後補拍,因為之前忘了拍合照





最近宗緯的歌很強打呢!已經打到第幾波了?
整張專輯的歌還滿好聽,也許跟個人主觀有關係吧!我太愛星光一班了!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回憶沙漠",是李偉菘寫的曲,
旋律和歌詞真是絕妙的組合,比較不是那種愛的半死的芭樂歌,
也許曾經受過傷,也要對明天充滿希望,真心祝福過去,雖然還沒走出來,
也能看的到未來的美好,這就是人生阿..........(感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