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毆毆!一路從台北冷到高雄!過年期間真的是全台皆冷!
冷的我都快死掉了啦!

除夕當天回楊梅,山上本來就冷,我阿罵還在屋子裡燒炭爐,
我和我妹兩個怕冷的南部少女整晚都離不開炭爐,
而且洗澡的時候更冷,一邊沖熱水還一邊發抖!

初一哥哥帶我們去西門町,還下雨!
在北部真的是一醒來說第一句話就會吐白煙,
然後初二去台中,我姐帶我們去一中街,
台中也沒有比較暖阿!一樣超冷的啦!

我只能說今年過年的回憶就是冷而已。

一回高雄開電腦覺得自己整個lag超級久,
iswii的妝文看的我頭昏眼花,總算是跟上進度XDD

昨天還殺去堀江打肚洞,這次是手穿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手穿和槍打的整個不一樣,手穿的很直很漂亮,
而且比較深,之前打那三次槍打的真是浪費(氣)

這次分享的妝主要著重在唇部,眼部就沒有細照了,
唇妝我比較偏好使用唇蜜,脣膏其實比較少在用。

*用品:
*底妝&唇頰:
牛爾牌薰衣草美白防禦晶凝乳SPF20/PA+
cover plus的粉餅(粉凝霜?)同事鬼太太熱心分享

nars#deep throat

玫瑰花蕾膏
KATE遮瑕膏

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
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RD721


*眼部:
KATE眼線膠組
KATE媚惑眼影盒GD-1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為了突顯唇妝所以這次的妝效照都拉很近,請不要注意我的腫臉,
focus在唇部就好XD

*唇妝:

只上花蕾膏的素唇,嘴邊的黯沉很明顯,不過我平時都沒在理它。


使用遮瑕膏把黯沉遮掉,模糊唇線。


使用唇蜜筆畫唇線。


自然光下真的是超美的啦!單用就很遮唇色其實。


室內拍出來的顏色就失真了,其實並沒有這麼裸。

*紅眼症合照:


*漏網鏡頭:



上次好像太猛了嚇到大家,這次溫和一點不要再玩鼻孔XDD

對了,我打完肚洞後面有一個女生要打舌環,
打舌環超可怕的啦!肚洞真的只是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