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的關心,最後我有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是痘痘粉刺類的東西,吃點消炎藥就沒事了。

因為吃藥的關係,最近臉長了很多惹人厭的疹子,氣耶!
藥袋上寫的副作用有頭暈、腹瀉、噁心、發疹,
除了疹子以外其他都沒出現,氣死人了!最近皮膚差的可以!

有上底妝的話遠看比較看不出來,但鏡頭拉近就會看到皮膚凹凸不平,
而且觸感也變的很粗糙,吼!我整個大怒啦!

最近的妝比較偏淡,也不知道為什麼,化妝好像有一種循環,
總會有一陣子特別喜歡化淡妝。

這個妝主要是想以清淡的藍色表達美人魚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美人魚應該是夏天出現的東西XD
使用了大量的亮粉,亮粉配上淺藍色其實還滿春天的啦(硬凹),


*用品:
*底妝&唇頰:
牛爾牌薰衣草美白防禦晶凝乳SPF20/PA+
stila潤色護底霜
cover plus的粉餅(粉凝霜?)同事鬼太太熱心分享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ffRD202
beautymaker時尚甜心唇蜜限量版#晶透蜜橘


*眼部:
beautymaker starlit eyes shadow滿天星眼采
KATE眼線膠組(上眼線)
MAC Eye kohl眼線筆#teddy(下眼線)
MJ 魔女幻彩眼影盒BL763藍調之夜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拍妝效照都還好,看不出疹子。


我忘了拍閉眼照,妝效拿來湊合著看吧^^


眼尾稍微上揚,感覺很春天(自己亂扯)
爆了一顆痘很青春XDDD



藍色範圍要小心拿捏,太多真的會變許純美!



*睜眼:




*雙眼:

自然光


室內光



*教學:

有點大張真是不好意思!近拍就看到疹子了(囧)。
1.使用霜狀打底塗滿眼皮。
2.藍調之夜中間的藍色刷滿眼窩範圍,及下眼皮眼中到眼尾。
3.扁刷沾最深色,疊在眼線上即可
4.壓上滿天星眼采,眼頭用棉花棒沾取塗上。


*唇部:

橘色亮片很高調。



*附上過年期間的好笑照片:

某天我幫我哥染頭髮,旁邊那個大臉是我妹XD


有一個心機很重的小孩他內心因為吃醋充滿不爽,卻還假情假意跟我哥當好朋友。


來了來了,露出馬腳了吼!開始叫囂了。


叫囂不成就要捏爆人家的臉XDDDD
這張超好笑的啦!我哥的臉都變形了,我妹的表情也很好笑XDDD



然後我哥就這樣走回他家,我真是佩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