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MAC這盤巴洛克金屬色調後來讓我滿苦惱,
因為金屬光的妝感太強烈了,一化上就不自覺的成了濃妝,

我一直嘗試要怎麼以這盤畫出柔和一點的妝感,
卻只要疊上重色又成了濃妝。

昨天看到這期的POP有一個KP的春妝示範,
雖然那盒眼影的賣相就是我不會想買的那種,
但妝感卻讓我驚為天人,以藍色和黃色打造出乾淨的眼妝,
雖然是深藍色,卻不會有濃妝感!

於是我又不怕死的硬要用MAC巴洛克金屬色調來化出這樣的妝感。


*用品:
牛爾牌薰衣草美白防禦晶凝乳SPF20/PA+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KATE遮瑕膏
beautymaker時尚甜心唇蜜限量版#晶透蜜橘

KATE眼線膠組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 sky high curves mascara飛空魔翹睫毛膏
stila濃種睫毛膠


*眼部(忘了拍進去用舊圖):
MAC限量皇家巴洛克眼影盤metallic金屬色調
使用的是左上金黃色、左中咖啡金色、右中深藍色。


*妝效:

大範圍的刷上粉紅色腮紅,因為眼妝較淡,以腮紅帶出搶眼妝感,營造春妝的粉嫩感。


這張看出藏在眼摺裡的深藍色,其實MAC這盤的深藍色很難拍出來。




睫毛不刻意強調纖長或濃密,自然就好。



*睜眼:



咖啡金色如果範圍暈太高金屬感就會很強烈,整個濃妝感就來了,
但範圍不要大,在睜眼看的見一點點的話,則能營造出眼神的乾淨感。


*閉眼:




*雙眼:



這個配色在自然光下比較出色,室內光完全拍不出個什麼。

*化法:

1.以金黃色刷上整片眼皮、眼頭、臥蠶、和眉下。
2.咖啡金色暈上約兩個眼摺的範圍即可。
3.深藍色刷滿眼摺,帶到眼下一點點,約眼尾三分之一處即可。


*唇:




好想要買lav和KATE的新眼影盤喔,什麼時候台灣才會上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