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華視的keroro軍曹已經完結篇了,人生暫時失去意義了呀........
我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上班前的keroro軍曹阿!!!

那既無腦又白癡的劇情是無趣生活最大的調劑呀!!
雖然烘焙王也很智障,但我對keroro小隊的每隻青蛙都有了深厚的感情了阿!!

傷心之下我只好去日本網站抓keroro主題曲來療傷,
唉,我想我的心情沒人可以了解吧...

某天整理眼影的時候忽然發現好像沒有用mi'lady的紫色發過妝文,
其實我畫過滿多次,不過怎麼都沒拍下來我也不知道,
人生總是有些難以解釋的事。

這次用mi'lady畫了一個簡單的紫色魚尾妝,
魚尾沒有拉的很over,就一點點很心機,
不過我整天都覺得自己的眼型好像不一樣了,
有比較圓一點,就來瞧瞧吧!不然都我自己在說自己在爽XD

*用品:
canmake 巧麗腮紅組#03
fasio問號sample小脣膏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BR358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沒拍到)

MAC金屬光雙色眼影餅#mi'lady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我這天眼睛很紅,好像是過敏之類的吧,因為那幾天天氣不穩定,
只要天氣不穩定我就一定會有一些奇怪的毛病。


這張的眼型比較看的出跟以前的差別,我還滿喜歡這張的耶(搔搔頭>///<)






這個紫使用刷子的化出來的眼妝感覺滿溫柔的,我是沒有用眼影棒上色過,
不過我想用眼影棒應該就是滿純正的艷紫色吧?

*睜眼:




*閉眼:




*雙眼:




*唇:




這次母親節我整個心如止水,只買了兩組雪肌精就什麼都沒敗,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該是隱居深山的時候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