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有想打脈衝光的欲望,
可能是受希媽那篇無痛脈衝光體驗所影響喔!

我同事聽了一邊翻白眼一邊問我:你打脈衝光幹嘛?
我說:我想回春阿!同事:你現在很老嗎?
我:我想回到嬰兒時期不行喔?

唉,回到嬰兒時期是多麼奢侈的夢想阿..................

最近一直反覆在練習,
要如何把眼影暈染到"工整"的程度,
我覺得對我平時化妝簡單快速為主的習慣來說有點難度。

這個妝還滿簡單的,我其實不太習慣使用這種眼線筆+眼影粉的產品,
有時我對化妝品好像有點偏執,像我不用眼蜜,
也不會想用霜狀或膏狀的眼影類產品,
粉狀或餅狀的讓我比較有安全感,會很奇怪嗎?

*用品:
stila潤色護底霜
anna sui魔幻魅惑腮紅400
唇蜜是診所醫師去歐洲玩帶回來的伴手禮

stila轉眼變色筆#forest
beautymaker starlit eyes shadow滿天星眼采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sky high curves mascara飛空魔翹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線的綠色暈開後顏色其實不會很深,但眼影粉我不太會控制,
總覺得上的不是很均勻。









這個小孩真的很愛跟我搶鏡頭.看我唾棄的表情和他的大臉逼近鏡頭的程度就知道XDDD

*睜眼:




*閉眼:




*雙眼:




*唇:




好久沒有用這款唇蜜了,超喜歡的耶!
整個又重燃愛火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