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沒有下的很有氣勢?(笑)
上一期的popteen有一個嬰兒肌的單元,
大部分的model們都是以粉紅色來打造嬰兒肌,

嬰兒肌對我來說已經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不敢下口氣這麼大的標題XDDD

有時候看我網誌左邊的訂閱,好像固定會在上面的都是那幾位bloger,
更新的速度之快呀!約兩三天就會有文,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想我應該是訂閱裡長期墊底的人物吧?(笑)

今天的底妝有比較用心一點^^


*底妝&唇頰:
佳麗寶TIFFA煥采UV隔離乳液(珠光型)SPF50
REVLON color stay #2 BUFF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



*眼部: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MAC魔幻星塵#sweet sienna
Lavshuca花漾眼影盒PK-1


integrate完美打底睫毛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妝效:

用了才發現席安娜和lav的PK最淺色也太match!!


光澤美的跟什麼一樣。


噢!我炫暈了!!(自high到極致了XDDD)





*睜眼:




*閉眼:

我也很想拍美美的閉眼照阿!可是我每次拍起來就是一副惹人厭的嘴臉XDDD



*雙眼:



為什麼頭總是擺不正呢?誰來救救我!

*畫法:

1.眼線化一半就好。
2.扁刷沾sienna抖兩下疊在眼線的範圍。
3.扁刷沾lavPK-1最淺的粉紅色大方刷上整條臥蠶。



1.用手指沾sienna塗抹在眼皮上
2.使用大眼影刷沾lavPK-1最淺的粉紅色疊在sienna交界,再往上暈染。


*唇:



唇妝部份先稍為遮唇色,塗上唇膏後,
在唇部中央點上唇蜜。


這期的popteen看的我淚流滿面,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看到小翼產子的消息我超震驚!回頭看之前的每一期雜誌,
的確是大量減少拍攝,但完全看不出有懷孕的感覺呀!

難道胎兒是懷在胸部or屁股裡?

一方面可能是衣服或姿勢的關係,有幾個單元的照片是稍微有孕味,
但以一個孕婦來說,未免太瘦了點!

雜誌有專訪小梅從暗戀小翼到結婚的心情分享,
真的是淚流滿面的看完,一個男生這麼鉅細靡遺的記著認識到交往,到結婚的一切大小瑣事,
甚至暗戀的部份幾乎到有病的程度(?!)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呀!!!(淚)


雖然還是很想再看到小翼的拍攝,但我想很難了吧!
22歲就走入婚姻與家庭,對我來說太難想像了,

小翼真是堅強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