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好像消失了一陣子,
因為我本人已經百分之百進化成宅女的完成體XDDD
瘋狂的迷上了大富翁4呀!!
整個就是過氣的遊戲,你說我宅不宅?

這個妝是某天心情不好的時候化的,
有時候我真覺得當姊姊很衰,似乎妹妹犯錯姊姊永遠脫不了關係,
我因為幫我妹染頭髮被我爸罵到臭頭,

雖然被罵的半死,但下次我妹要我幫她染我還是會XDDD


*用品:
KATE眼線膠組
MJ魔彩電光眼影盒GR741光合作用
nars#deep throat
資生堂某脣膏sample#RD222
MJ雙彩唇蜜BE221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睜眼還是一樣呀!(哭)




光合作用可說是我的老梗了。


有人自以為剪了瀏海看起來比較有青春氣息XDDD

*睜眼:



這張雖然糊去了,不過眼影的感覺還滿喜歡的。

*閉眼:




*雙眼:

奇怪怎麼糊了?



*畫法:

1.整片臥蠶刷上最淺色
2.扁刷沾菜瓜布色壓在眼珠下方至眼尾
3.偏光金色從眼投往眼中以扁刷壓上



1.放膽使用最淺色刷滿整片上眼皮至眉毛(沒錯!是眉毛!)
2.以眼影棒塗上菜瓜布色到約眼摺的2.5倍
3.圓刷沾藍綠色輕點在眼尾與眼摺交界
4.圓刷沾偏光金色刷在眼頭與眼摺交界


*唇:




我妹剛說她想取個特別一點的英文名字,我不加思索便把shit脫口而出XDDD
shit比較適合女生,男生要用發克XDDDD(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