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妖妖在iswii擔任iswii客座編輯所寫的文歐,
文章的出處在這裡歐:http://www.iswii.net/post/show/7521

我一向不太寫產品文,因為我覺得寫產品文很耗心力, 
必須從多方角度切入,公正的寫這個產品, 
我這麼任性的人很容易不小心就帶到主觀意見, 

不過本月份我把腦力運作開到最強, 
並且以公正客觀的角度來完成本月份的任務!!(意思是平常都沒在用腦XD) 

我們先來聊聊stila的品牌印象好了,
其實在這之前我是沒有使用過stila家的商品,
因為我不是很欣賞他們之前的紙盒包裝,這是個人比較主觀的喜好問題。

但因為接觸妝台的關係,對某些品牌的印象漸漸扭轉,
像我就覺得stila家的眼影類產品是走「在大地色中求變化」路線,
這種精神的產品其實是不太容易退流行的,難怪他容量都做那麼大XD

今年各大品牌都不約而同吹起古銅風,
而且是主打有別於以往金屬感較重的「渡假名媛風」的古銅妝感,

而stila家推出的是「南國熱浪」系列,
強調
金屬光澤過重的夏天古銅妝感已過時,
stila這一季匠心獨具地將服裝設計的「水洗」概念應用到彩妝上
讓妝容展現健康自然、平易近人的小麥色調,
在影星名模、專業彩妝師雲集的好萊塢掀起了一股時尚名牌與專業彩妝的fusion融合風。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stila在今年夏妝主打系列中的「南國熱浪眼彩盤」

*首先來瞧瞧它的長相:

是橙色的鋁製外盒,拿起來頗有份量感,
整體來說很是有專櫃的質感。


*再打開來瞧瞧:

有附鏡子、且是四方格排列,
在使用上無論是眼影刷、眼影棒或手指都很好沾取。


*come on來個特寫吧:

顏色由左往右分別是:
sun:偏粉的膚金色。
prize:金黃色帶點古銅感。
wheat:很淺的金褐色。
kitten:超閃的粉膚色。
mystic:有金綠色偏光的藍綠色。
ray:正古銅色,不偏紅也不偏咖啡。

*還有更近的呢:

左:sun,右:prize,

左:wheat,右:kitten
較淺的四色可以互相疊擦,打造出更有層次感的眼妝。



左:mystic,右:ray
是這盤眼影的重點色。

整體來說這盤眼影的顏色上還是以大地色為主要基調,
光澤粒子和偏光都是以金色為主

本身粉壓的沒有很硬實,以刷子沾取時會有飛粉的情形。
我刻意拍使用過後的各色特寫,旁邊的粉粒就是飛粉的程度,
有幾色飛的還滿嚴重。


*特寫完就要試色囉:



打開有如頂級香桔士巧克力的金屬外盒,
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水洗刷白質感的6色bling bling眼影,
每個顏色都帶有細緻低調的金色珠光,可單擦或任選2~3色層層疊擦,
打造初夏陽光般燦爛如金、溫暖人心的精品時尚眼妝。


以上是官網對眼影盤的敘述。

從試色很明顯可以看出,這六色的光澤粒子密度滿高的,
每一色都帶點金色、古銅色的偏光或珠光,
其實以光澤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比較偏金屬感,
前三色都是較淺的打底色,會更顯得金屬感頗重。


*試完色就要來試妝囉!先介紹畫法:

1.整條臥蠶刷上wheat
2.眼尾壓上mystic
3.眼頭刷上prize



1.以刷子沾sun,大範圍刷上整片上眼皮
2.圓刷沾kitten刷在眼頭至眼中的範圍,並且超過眼摺
3.圓刷沾ray,刷在眼尾至眼中,超過眼摺



看得出光澤很美的吧?


有沒有一種閃到快反光的感覺?


這張下眼尾的藍綠色拍的比較清楚,
這個色拍照的時候大多是抓到偏光,很難拍到藍感。

*小心機來插個花:
淺色的打底色還可以這麼用。


稍微壓一點點sun在唇峰上。


可以營造出嘴唇嘟嘟的翹翹唇喔。

*來談談持久度吧:
寫了一篇落落長,還有一個重點沒提到,
關於持久度和積線問題,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大約在中午12點左右的時候化的,
大約經過九個小時拍下的照片。

在這之前還是要老掉牙的提一下,
我的膚質是中偏乾,夏天比較不那麼乾,但出油量不是太高,
眼週肌膚極乾燥,因為妝前會上眼霜的關係,偶爾有積線問題,
大多是MJ家的眼影盤會讓我積線,其他廠牌大多是不會。


這是整體眼妝的全貌。


基本上和剛完妝時比起來的差別並不是很大,
而且淺色也不會變的暗暗的看起來很像很髒。


答案揭曉,完完全全不積線

第一篇的分享就先到這邊囉!
對這盤眼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到iswii瞧瞧新聞稿內容,
或上官網看更詳細的敘述說明,

當然靠櫃摸摸看更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