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是第三篇呢!
怎麼好像每一篇都寫的很high?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是資生堂國際櫃活顏悅色系列的
「活顏悅色 水漾亮唇蜜」

這是女妖妖第一次使用資生堂家的專櫃唇蜜,
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收到這項產品的時候覺得也滿特別的,
哪裡特別呢?來瞧瞧吧!


*首先看本人:

沒錯!是沒有顏色的喔!
專櫃品牌的唇蜜總是五花八門,
無論是歐美櫃或日系櫃,總是以特別的色彩或細緻的珠光為主打商品,
我沒有看過整個系列裡,唇蜜部門主打產品是沒有顏色的,
基本上女妖妖覺得滿大膽,也滿特別的。


含璀璨珍珠粉末能呈現水晶般豔麗、纖細的光澤效果,
讓雙唇更豐潤、更有立體感。
塗搽的瞬間即可感受滋潤,防止雙唇粗糙並長效持續潤澤。

以上是iswii的新聞稿內容,
含珍珠粉末還真是令人心動呀!


*再來看刷頭:

其實就是滿一般的絨毛刷頭,
我手上另一支ZA的光透感唇蜜刷頭跟他長的一模一樣,
只有長毛和短毛的差別,這支是短毛XD


*來看塗在唇上的感覺吧:

我也無法解釋為什麼我嘴唇會這麼腫XD
這是我睡醒洗完臉塗上拍的,難道這也是一種水腫?

素唇塗上就會有乾燥得到舒緩的感覺喔!
女妖妖很怕嘴唇乾燥的感覺,這張是室內光喔。


*還有自然光給你對照:

這天天氣比較陰,我沒有拍出細緻的光澤感,
不過可以看出滋潤感剛好,不會過於油亮,
也不會瘋狂卡唇紋喔!


*再來一張天氣好的:

亮片分布的很細緻含蓄,不太搶戲,
我記得我第一次塗上的時候嚇了一跳:我的嘴唇好像汽車鈑金XDDD
怎麼可以閃成這樣?但是遠看又不會發現有這麼閃的亮片,

我想這就是符合這個系列的秋妝主題吧!
「運用光影效過的質感色彩,展現女人高貴時尚的彩妝形象」
確實是一支與眾不同的唇蜜,有質感,低調,近看卻又能令人驚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一款不黏的唇蜜喔!
女妖妖其實很怕唇蜜黏,因為女妖妖是個披頭散髮的瘋婆子,
如果走路臉要一直朝向風吹的方向,久了脖子可是會僵硬的(笑)

這款唇蜜塗起來就像是比較滋潤的護唇膏那種感覺,
香味也很高貴,我第一次聞到的時候想起了夢思嬌系列的亮晶脣膏,
有一種莫名令人產生信賴的感覺。


*來唷!持久度揭曉:

這是四小時後,吃吃喝喝以後掉的非常乾淨,
一點亮片也不殘留。



平常我早上起來嘴唇都是擦玫瑰花蕾膏,玫瑰花蕾膏十分的不持久,
而且過兩小時左右就會有強烈想補擦唇部產品的欲望,
這款倒是還好,雖然掉的非常乾淨,但嘴唇並不會有乾燥到緊繃的感覺喔!

這支唇蜜女妖妖有拿給沒有上唇妝習慣的同事使用,
不黏的程度也讓同事感到驚艷呢!

不過可能有一點讓人不太喜歡的就是,
如果先上了唇彩,再使用這款唇蜜,絨毛刷頭就會沾到顏色,
這點很令人不舒服耶!

所以女妖妖喜歡單用,單用就美翻了呀!而且又方便!

我想這是一款會讓人對資生堂國際櫃留下深刻印象的產品,
5ML的價錢是NT700元,即使是不上唇妝的少女也可以很快接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