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好像滿久沒發妝文了,
很感謝這些在我沒發文的期間收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每次下班回來看到我沒發文還是有人來看我,就覺得滿感動的,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我害羞了(笑)

話說這個妝是我首次嘗試橘色這種暖色眼妝,
對於這種沒用過的顏色我其實是不太有把握的,
我很不喜歡用色受到眼型的限制,雖然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最近一直在嘗試用我沒把握的顏色來化眼妝,

如果說目標是想做到「沒有不能用的顏色」
口氣會不會太大?不過我會很努力的往這個方向前進喔!(笑)


*用品:
Stila南國熱浪眼彩盤#sun、#ray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2淡茶紅

Za光透感唇蜜#G9

KATE眼線膠組
MAC Eye kohl眼線筆#teddy
T'estimo metalliccolor liner GD-05(診所老闆娘贈)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 lash discovery mascara驚艷亮眼睫毛膏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橘色系的眼影看起來很像沒化。


不過莫名的使眼神有溫柔感。


也可以露出兇狠的表情。


雖然很淡,卻不會無神喔!


我的頭髮差不多變直了。

*睜眼:



這次眉毛故意把眉峰化的比較圓。

*閉眼:

為什麼永遠都有一隻睫毛特別不合群?



*雙眼:




*畫法:

1.使用sun刷在下眼瞼,範圍可以大一點
2.扁刷沾ray壓在眼尾
3.眼頭到眼中使用T'estimo的金色眼線筆畫上



1.使用大刷子沾上sun大範圍刷上整片眼皮
2.使用圓刷沾ray刷上眼窩後慢慢把顏色疊深再往上暈


*唇:




外面風大雨大的好high喔!

話說灌籃高手演完了,我現在吃飯的時間都很失落,
最後是湘北對上有陵南的魚住、仙道、福田和翔陽的藤真和花形,
天阿!真是支夢幻球隊!最後階段我都快流淚了,

看到魚住穿料理師傅的衣服,
最後決定以最後一次和赤木肛門較勁來結束籃球生涯,
oh!我真的有感受到他熱愛籃球的心!讓我忍不住鼻酸了起來,

還有我很受不了的就是藤真和花形的配音員,聲音也太不搭了吧!
花形明明就是個長人,為什麼要給他配那種細聲細氣的聲音呢?
藤真的聲音就不用說了!整個很娘,雖然有花美男的臉蛋也不用這樣吧XD

到底有沒有動畫版的第二季呀?灌籃高手真的比網球王子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