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阿!為什麼這麼會當機!

本來禮拜一在寫客座編輯的最後一篇文,
結果霹靂啪打了一堆字,無名網頁給我當掉!

一氣之下我決定先寫久違的妝文,

這個妝也算是仿妝啦!
因為我也有南國熱浪這盤,但我卻沒想到這個配色,
當然就來玩玩看喽!

*先來看張照片:

七月份的pop有介紹到這盤,智子示範的妝配色很大膽歐!


使用的是mystic和ray,
古銅色配上藍色,乍看之下好像不是很契合的兩色吼?
不過智子示範的妝把兩色的比例抓的很剛好歐。


*用品: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
資生堂活顏悅色水漾亮唇蜜

Stila南國熱浪眼彩盤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 sky high curves mascara飛空魔翹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Clinique娃娃燙睫毛膏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妝效:

耶~大臉XD


以為會不適合的配色,化起來其實很搭呢!


肥臉XD





*睜眼:




*閉眼:




*雙眼:




*畫法:

1.畫上內眼線
2.眼頭以扁刷沾ray壓上
3.眼尾以扁刷沾mystic壓上
4.眼珠下方以扁刷沾kitten壓上


1.整片眼皮刷上sun做打底
2.眼頭以圓刷沾ray往中間刷
3.眼尾以圓刷沾mystic往中間刷
4.以手指沾取kitten壓在眼珠位置,再用大刷子暈開


*唇:



很喜歡這次的唇妝耶!粉的好可愛(不要臉XD)

話說我連續化內眼線畫了一個禮拜左右吧!
居然得了角膜炎耶!怎麼回事阿!
日本妞不是天天都上下內眼線全包的嗎?
我用的也是bobbi brown呀!怎麼會這樣?(哭)

我家電腦可能快往生了,最近老是寫文寫到一半當機,
唉...(哭著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