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摸到電腦了!!!
話說我家電腦螢幕莫名壞掉,送修整整修了一週
,
這一週每天都瀕臨瘋狂邊緣,超級久的啦
!!

而且沒有電腦的生活跟原始人有什麼不一樣(
)

這篇文如果螢幕沒壞的話大概上週三就已經寫完了
,
這篇是從墾丁回來要寫的文,我已經回來兩個禮拜了阿
!!!
整個也太久了吧!我不管我就是要寫(果然是瀕臨瘋狂邊緣...)

出發前往墾丁當天集合是兩點,我大約一點半就把妝化好,

一夥人出去玩是不可能早睡的,墾丁那麼熱,感覺就是一場硬仗,
所以無論是防曬或妝容,全部都出動了重裝備XD

*先來看妝效吧:

這是我回來後再重化的妝,和去墾丁那天的一樣。


這是在墾丁街買的小花耳環,很可愛,但我的耳朵太擠XD,
睡覺都會壓到,只湊興戴了兩三天而已



也買了一朵大花,好像到了墾丁就是要買這種花(笑)


粉紅色的扶桑花♥
整條街都在賣這種花的時候,沒買反而奇怪,
而且明明有很多顏色,我就是想買粉紅,我想我也有公主病吧XD



下睫毛也刷的很賣力歐~♥

*接下來介紹底妝和腮紅:
佳麗寶TIFFA煥采UV隔離乳液(珠光型)SPF50
stilaSPF15光魔力潤色護底乳
REVLON color stay #2 BUFF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光是防曬就擦了兩層,粉底本身也有防曬係數,使用tiffa是因為愛它的清爽,
熱的半死的地方如果用到會覺得悶的防曬應該會很想死吧?

三款以1比1比1混合後塗在臉上,再用海綿推開。

腮紅則是比較隨性一點,其實也不太需要XD
反正在墾丁每個人臉頰都紅紅的。


*眼妝用品:
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Stila南國熱浪眼彩盤
KATE鑽石光眼影BR-1


如果說要增加持久度的話,南國熱浪這盤很厲害,
先使用光勻亮眸膏打底,再刷上南國熱浪最左邊的sun當眼影的底色,
眼摺用的是鑽石光的深色,就是個很簡單的眼妝啦~


*最重要的睫毛: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Intense 7X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Clinique娃娃燙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沒錯!打了兩層底之後的每一支都是防水防到溺死了都不會暈的睫毛膏們(那沒有這麼誇張阿XD)
fasio就不用說了吧?打完兩層底後使用,纖長的要先刷,大概刷了兩層吧?刷到滿意的長度為止。
然後使用定型防水功力一流的kiss me,再以倩碧的娃娃燙做睫毛的ending,
MJ那支是拿來刷下睫毛的,上睫毛使用幾乎是必塌無疑。


*看一下睜眼:

看的出眼影很簡單,睫毛才是重點。


看的出我刷的很賣力吧?

*雙眼:

也沒什麼特別的XD

*過了10小時:

底妝沒有脫的很離譜,眉毛、睫毛都健在,
遮瑕根本就掉光了。

這是晚上在飯店拍的,還有另外兩張在這裡◆◇,
因為打了字就不放在文裡了。


先打到這邊,還有其他照片待整理,再會(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