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週年慶特惠訊息都還沒出來,我就自燃到快發瘋的程度,
現在特惠組合出的差不多了,我居然提不起勁,這怎麼回事?
誰來救救我?我的熱情去哪了!!!!!

好像沒什麼會讓人覺得沒買到會咬棉被流淚睡不著的組合,
本來想看今年bobbi brown會不會出眼線膠組,
我想買眼線膠+精細眼線刷迷你版的組合,
我受夠我的長柄眼線刷老是打到鏡子了!

結果今年出的是眼線膠+眼影霜的組合,
有兩個色系,一個是夜色藍,一個是金紗棕,
籃色眼影我不常用,但我又不想買棕色眼線,
對我個人來說點不起火就算了,還覺得很假行!

然後光感裸色眼彩盤是很令人心動阿!
去年沒敗到冷石裸彩扼腕的半死!今年這盤彷彿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知道會走什麼樣的路線,依照名字感覺好像是裸中帶某種光澤的感覺,
應該不會太霧面...吧?

最近大多化大地色系,既然都這麼大地就乾脆徹底一點!
這盤應該已經是囊中物了

一定要說一下MAC的紅魔法,我好喜歡她的包裝呀!!!
本來是打算帶煙燻盤和眼部刷具組的!
結果看到雪姬的試色立刻失去購買慾,

想敗刷具好像都會被善心人士勸阻,據說週年慶的刷具組品質都不是太好,
至少有三個人阻止我了,好吧!再見!(很沒主見的人XDDD)

從八月我就決定要買粉餅,一塊chanel的清透兩用,
一塊covermark的柔紗,除此之外dior雪精靈那組好像也滿划算的,

大概就這些而已,阿!!
還有佳麗寶的BL美白濕敷週年慶限定組,其實目標根本是面膜吧XD
母親節買的雪肌精360ml還沒開咧!好像聽到他在哭了XDDD

對了,上次有網友詢問某盤眼影,我就順便整理一些眼影出清,
狀態較好的已經放上網拍囉!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瞧瞧點吧點吧

最近很愛和我妹唱王夢麟先生的阿美阿美,
就讓我用這首歌來做ending吧

♪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我急的快發狂♪
♪今天今天你要老實講,到底是怎麼樣♪
♪雖然我是個窮光蛋,人又長的不怎麼樣♪
♪但是你要想一想,看看自己的模樣♪


話說...我們倆都是窮光蛋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