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秋天了呀...
從10月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我眼妝吃很重,
幾乎每天都煙燻妝,清淡病大概不藥而癒了吧

話說我實在越來越懶惰,上一篇妝文居然是快要一個月前寫的,
為什麼我會發現呢?因為我自己在看上一篇夏末的時候,
看到髮色好像怪怪的,才想到我已經染了新的髮色,並且已經退色,
而且瀏海也要剪了,天阿!!!再拖下去可能連頭髮都直了喔XDDD

跟上篇比起來這篇頭髮的捲度自然多了,
髮色是花王泡沫染髮劑的棉花糖棕,
這染劑很方便也很好用,而且染完髮質也不會落差很大,
之前我用palty超夭壽!髮質立刻乾又澀好可怖!

這款最大的缺點就是染的時候眼睛鼻子都很不舒服,超級嗆的啦!
不過以後應該還是會買,除非我有閒錢去給設計師染。

前言喇了不少,來看這個妝吧!

*用品:
Anna Sui魔幻映彩眼線筆#金磚色
KATE眼線膠組

beautymaker starlit eyes shadow滿天星眼采
MJ br710秀髮
MJ魔彩電光眼影盒GR741光合作用

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
BOBBI BROWN潤采唇膏#02 Honeysuckle 蜜糖裸棕

nars#deep throat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大創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Intense 7X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男人般的臉龐,我都沒發現自己這麼man!!XDDDD


這天很大小眼,選出來的照片都是同一邊的側臉。


髮色好像有點偏紅。


使用光合作用的菜瓜布色+秀髮,本來是想用抹茶,不過抹茶好像不夠深,
菜瓜布色和秀髮比較match!



鼻子反光了耶XDDDD

*睜眼:



嗯...鬍子要刮了。

*閉眼:


*雙眼:

因為睜眼眼妝吃的很徹底,所以拍半閉眼。

*畫法:

先化一條這樣子的眼線:上眼線往上拉,下眼線眼尾化一點點就好。
下眼線不畫是因為可以用眼影去補滿。



1.畫完眼線後使用扁刷疊上菜瓜布色,大約兩個眼折的高度。
2.使用用圓刷把菜瓜布色的邊界暈開後再疊上淡淡的秀髮。
3.使用圓刷把秀髮往上暈。
4.使用大眼影刷沾光合作用的最淺色往上暈。
5.在秀髮和菜瓜布色的交界壓上滿天星眼采。



1.使用扁刷餘粉壓在下眼尾,不要往下暈,不然眼尾會垂掉。
2.使用扁刷沾秀髮輕壓當下眼線。
3.使用大眼影刷沾光合作用最淺色的餘粉往下刷。

*唇:

唇妝的部分因為想打造出"天生唇色"感的雙唇所以沒有使用唇蜜。


女妖唇色滿紅的,不管上什麼色的唇彩顏色都會變的有點偏紅,
這次先使用遮瑕膏模糊唇廓,再用唇蜜筆把唇色壓淺一點,
然後再用BB的脣膏用"壓"的方式疊上。


咻~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