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第一部看完了
很精采的一部醫療片

話說那霧島 如果他真是個工於心計的人
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被伊集院唬了
這麼輕鬆就把人家挖過來難免有詐吧

而且從頭到尾我實在不知道美紀和龍太郎到底是什麼關係
誰來告訴我他們到底是不是情侶!!!!

看到第三集 龍太郎在路邊給藤吉急救的時候
那個小刀沒消毒是還好 他沒戴手套就伸進去挖人家心臟

讓我想到之前上牙助課程的時候 上課的講師說到
有一次病人緊急出血 護士沒戴手套就直接用手給病人加壓止血
而且護士手有傷口 這是個錯誤示範

這個部份我覺得不太恰當 還是我看的太入戲了?

話說我好喜歡飾演藤吉醫師的佐佐木藏之介
也有在「絕對彼氏」裡飾演發明機器人的並切先生一角
都是看似冷淡內心熱血的帥氣歐吉桑的腳色
今年秋季也有主演一部「王牌男公關」
應該是搞笑片吧 有點想看呢

還有那飾演麻醉師荒瀨的阿部貞夫
我記得他也有演出電影「舞妓哈哈哈」
還記得那部片就是因為阿部太討厭了而看不下去
想不到他把荒瀨詮釋的這麼騙人眼淚 我錯怪你了

整部日劇裡有一幕我印象很深刻
第九集加藤決定放棄論文 和batista團隊的大家在喝酒
受到眾人支持鼓勵時的那第一滴眼淚
太精準到位了 真讓人忍不住要鼓掌

小池徹平的演出也很精采 雖然龍太郎的醫術精湛
但伊集院累積臨床經驗的成長過程也拍的不錯
從一開始的懦弱自卑 到後來能夠冷靜判斷的自信
讓人忍不住想跟加藤一起說 這孩子值得培養

那野口教授的眼袋 實在是大到讓人不舒服的程度
眼袋是可以手術抽除掉的吧

龍太郎感覺在片中有點被神化了 阪口真是MAN呀
不過我覺得這些醫療片都在欺騙大眾
怎麼可能有這麼帥氣的醫生阿
從日劇的阪口憲二 小池徹平 山下智久 佐佐木藏之介
到台劇的郭品超 張勛傑 戴立忍 言承旭等等
不要再誤導大家了!!!

最後整個團隊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和光速蒙面俠21的泥門惡魔蝙蝠隊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由在某個項目有超強能力的人組成的一個團隊

醫龍有最出色的麻醉師 最強的外科醫師 最強的手術護士 和內科醫師
泥門有最快的跑衛 最準的接球員 最恐怖的線衛 還有頭腦異於常人的四分衛

哈哈 整個扯太遠
接下來要火力全開看醫龍第二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