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好虛.........

和慣用的大色系比起來,我不太會處理藍色,
在入手這盤以前我手邊一盤藍色也沒有,
原本是有一盤藍調之夜,不過很早就脫手了,

藍色阿...
總覺得膚色要很白淨,才能和藍色相襯,
那種潔淨不妖艷的感覺太困難了,

這次入手的這盤是lavshuca的太極眼影,
還沒上市的時候就有鎖定要這盤藍色,
因為這盤的淺色做的很漂亮,上市後一摸更是直接帶走,

觸感是綿密的,而且十分顯色,
在完全忽略深色之下就把她買回家了XD

*用品:
*底妝、遮瑕、唇頰:
beautymaker魔法光亮彩遮瑕筆#粉膚
絲緞無痕粉霧 #自然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02

canmake 巧麗腮紅組#03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


*眼部: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avshuca花漾眼影盒PK-1
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BU-1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妝效:

這次把眉峰化的比較高,好久沒有挑高眉了。


眉毛打很薄,因為想畫淺眉。
其實深色也表現的不錯,雖然是藍色帶灰卻不髒,而且暈開很神秘。


我還滿喜歡這次的唇色。


covermark的妝效真是令人瘋狂,我想我明年應該會買來囤!


睜眼並沒有化太出來,內雙藍色還畫那麼高調可能會像鬼,我不敢嘗試XD

*睜眼:

上面妝效照片看起來顏色好像都滿清淡的,
其實顏色很重,只是自然光太強,
所以特別留這張比較接近真實眼妝感,


我真的要說這盤淺色太美了!!

*閉眼:

淺色真的好美好美喔!


可是在我眼皮上,深色很好上色,淺色卻一直上不去,一直蓋不過眼皮的顏色,
而且不是不勻就是眼皮摺痕立現,實在不適合用刷子上妝,後來是用手指上色才解決。

*雙眼:

我有用眼線筆稍微化一點內眼線,不過眨幾下眼就糊了。


眼頭的地方就是這樣,用手指上妝差不多只有到這個程度。

*唇部:



上妝前先塗上玫瑰花蕾膏,等最後要上唇妝的時候已經吸收的差不多,
再以唇蜜筆遮唇色,最後再塗上MAC的脣膏,

其實近看還是看的出很乾,不過至少已經比單用好塗勻多了,
而且遠看還滿漂亮的阿(自我催眠)

這次的畫法很簡單所以化法懶得詳述,
就只是用花漾PK-1的最淺色做整個眼妝的底色,
然後太極淺色深色一半一半這樣。

不知不覺妝文已經寫了一年多,我算是產量比較少的,
在這一年裡我覺得對於眼妝的精緻度和整體妝容的協調度都有小幅提升,
翻回去看剛開始的妝文都有一種很想鎖文的衝動,
那個不知羞恥的人是誰阿..妝化的不怎樣也趕po文XD

也許哪天真的看不下去就會鎖起來吧,
畢竟目前還可以拿來鼓勵新手阿!
你看!這個人當初也化的不怎麼樣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