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又來到了這恐怖的時刻!
一年當中最期待又害怕的日子...
我...我...我...又要回阿罵家了啦!!!

雖然我很愛阿罵,可是我這個在高雄長大的孩子最怕冷了啦!!
阿罵家在楊梅山上,是潮濕又冷的地方,
每次在阿罵家洗澡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禮拜天就要出發,趕快把該整理的東西都弄一弄,
這篇文章就趕在年前趕快發!不然我又不知道要掰什麼標題了XDDD

*用品:
*底妝&唇&頰:
beautymaker魔法光亮彩遮瑕筆#粉膚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020

nars#deep throat
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
BOBBI BROWN潤采唇膏#02 Honeysuckle 蜜糖裸棕


*眼部: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lavshuca花漾眼影盒PK-1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maybelline XXL Intense 7X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桃紅色放眼尾。


很若隱若現這樣。


眼頭使用的是眼影盤的左下色,我之前不太會用她,
試了幾次之後發現,他的顏色需要層層疊疊來表現。(背景音樂是魏如昀的蝶戀XD)


這天的陽光強的跟什麼一樣,顏色都要被吃光光了,
還要用手稍微擋一下。


眼線貼著睫毛根部化,順著眼尾下拉一點點就好,太多就垂了。

*睜眼:

眼線看的很清楚歐!


整體眼妝就是這樣囉,自然光太強了我實在拍不清楚,
只好委屈大家看比較不清楚的室內光囉!

*閉眼:

光真的很強,我鼻樑都不見了XD


我臉上的毛真的很多耶!跟猴子一樣,
莫非是進化不完全XDDDD

有沒有高雄不錯又衛生的挽臉可以推薦一下呀?

*唇:



先使用唇蜜筆塗滿全唇,
再以壓的方式上BB的蜜糖裸棕色,
假裝這是天生的唇色XD

話說我最近毛病有點多,莫名的亂經吃了醫生開的藥,
所有副作用都來了!長痘想吐都來了!
而且身體異常腫脹,不是說真的腫,就是月經快來的那種水腫的感覺,
好痛苦阿...

而且還要去整理行李和在車上要聽的歌,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