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有機會再寫iswii的客座編輯,
在這邊謝謝小編的邀請(鞠躬)

小編提到這次的產品:Za戲色混搭眼彩盤#E9(3g/NT250)
看到這次的色號我心裡整個抖了一下,

我說...這根本不是我會用的色系呀!!
還真是個兇猛的挑戰XD


*你看:

多麼粉嫩的色系呀!
嫩綠、粉橘、粉紫,我該怎麼使用你們呢?(頭痛)

說到Za這個牌子,在彩妝的部份討論度似乎沒有其他熱門品牌高,
配色也不像其他深耕開架路線的牌子討喜,
以眼影這類單品來說,Za的眼彩盤算是比較冷門一點,

阿~想當初呀!
我的第一盤眼影可是Za的五十克拉眼影呢!!
現在好像停產了吧?

我那年少的過去呀(遠目)

*來喲!打開瞧瞧:

真是春意盎然的一盤,
可口的嫩綠、嬌甜的粉橘、淡雅的粉紫(為什麼好像在形容食物XD)

內附雙頭海棉棒,我沒有使用眼影盤內附眼影棒或刷具的習慣,故無從比較。

*鏡頭拉近一點:

看起來好像因為帶銀白色珠光,看起來色調比較冷。

*來試色吧:

用手指沾了兩次,初步感覺很顯色,發色細緻,
顏色很飽和,粉質也細,第一印象不錯。

再來試妝吧!

*用品:
*底妝&唇頰: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020
stila雪花飄飄完妝蜜粉#bronze
lunasol立體修容餅EX01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眼部:
Za戲色混搭眼彩盤#E9
lunasol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maybelline XXL Intense 7X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畫法:

1.鬆刷沾粉橘大片刷上
2.扁刷沾粉紫色壓眼尾,勾一個小倒勾
3.扁刷沾綠色壓下眼瞼(不化下眼線)
4.眼線筆化眼頭前半段

*單眼妝效:

妝容很清淡,睫毛以纖長為主。


有沒有春天的感覺?

*畫完妝之後:

小飛粉耶,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程度還可以接受。


瘋狂的印指紋......

*全臉妝效:

眼線沒有化到眼尾,是不想破壞整體眼妝的清淡純淨感,
眼頭化一點可以把眼頭部分收斂進去。


有點暗但是顏色分明。


紫色小倒勾,最近有再嘗試倒勾的畫法,
不過還沒有勾的很漂亮。


正面來一張,這種清淡的妝容放大片很重要呀!!!

*經過六個小時:

多麼令人感動!!!
顏色都還在,睫毛小暈。
(卡法令紋了XD)


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顏色完整而且沒有任何積線,
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我也要玩before&after:

除了光源強弱以外,六小時後的眼妝也禁得起近拍喔!

*一些心得:
持久度值得嘉獎!!不積線不糊妝!
發色細緻均勻,用刷子刷上一次就很顯色,令人驚艷!

超值!!!這樣的價錢和這樣的品質,是不是很超值呢?

搭配性高,這盤的三個顏色可以拆開來搭同色系的深色,
就可以畫出具秋冬味的妝容,實用性很高喔!!

3g/NT250元,小容量價位低,配色大膽但搭配性高,是嘗鮮的好選擇喔!!

小小的缺點就是包裝不可愛不精緻,可能是走比較美式的風格,沒有日系這麼討喜。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