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新聞吧!

隔離、遮瑕又美白? 最夯BB霜擦多冒痘痘

BB霜沒用? 醫師:僅遮瑕效果誇大

台大醫師踢爆 BB霜非保養品 擦太多猛冒痘

嘿~看大標不知其一也知其二,
BB霜出問題囉!

之前BB霜很紅的時候我一直沒有買,
因為每次我看到有人介紹被燒的半死的時候都還沒領薪水
而且韓國來的都要個六百塊以上,
對一個還沒領薪水的窮人來說六百塊也是錢阿...

因為這個還沒領薪水我和BB霜多次擦肩而過,
最後就遺忘了哈哈!

這種多遮瑕美白又保溼看起來幾乎全能的東西怎麼可能不用卸呢?
基本上這種有潤色效果的東西怎麼能能算是保養品了呢?


如果我真的有幸購入了並且使用,再怎麼樣也不會不卸妝的!
化妝三四年,覺得最重要的真的就是卸妝,
卸妝一定要輕、柔、慢,而且不能偷懶不能急躁!

哈哈結果BB霜害人長痘痘囉!
我真是個幸運的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