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用非寫不可"這個分類終於新增了文章,
真的是難用到我一定要把它寫出來!

之前A+1露華濃有兩個一百兩個兩百的促銷活動,
我和短腿就一起買,她買了蜜粉餅我買這個眼影,
當時只剩下四盒,三合綠色一盒藍色,
我誤以為藍色賣的比較好馬上就拿去結帳,

然後興沖沖的給他拍照準備為他寫篇專文,
沒想到我用過一次之後就再也不想拿出來用了。

*犯人:


*背面:


*打開瞧:

就是藍色的四色漸層,整體色調有點偏灰,
就顏色來看對我來說是很討喜的,
偏灰的藍感覺比較穩重,也比較不挑眼型。

*試色:

發色好像很淡。

*來化個妝吧: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020
stila雪花飄飄完妝蜜粉#bronze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lunasol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Revlon不脫色持久12小時四色眼影#08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Smith玫瑰花蕾膏


*單眼妝效:

使用刷子上眼妝,發色好...薄...弱...


淡的不知如何是好...

*飛粉狀態:

不太飛,因為根本就沾不起來。

*全臉來了:

清清淡淡,看不出漸層的顏色。


連眼影是什麼色都看不太出來。


這天沒有用任何打底產品。

*經過了七個小時:

請大家自己找形容詞。

*隔天再接再厲:

使用妙巴黎的鏡光奇變亮眼蜜打底,然後使用眼影棒上眼影,
連眼影棒都沾不太起來呀!

*再來一個妝效:

十分的令人不開心,我還有拿來化眉毛,
想說也許它可以證明自己不是那麼一無是處,
但說實在的也不好看!

*八小時後真相揭露:

眼摺內都掉光光啦!
加上眼蜜發色和持久度都有比較好。

*毒舌心得:
眼影粉本身沒有壓的很硬卻不好沾取,失敗!

粉質厚重偏濕卻沒有好的延展性,飽和度和發色都很差,
粉質不細而且也不顯色,深色不夠深,淺色沒顏色,
即使重複疊擦仍不甚理想,失敗!

自稱12小時不脫色,沒有打底七小時過後糊妝積線!
顏色暈的亂七八糟!失敗中的失敗!

霧面感覺為主,光澤含蓄,
單看顏色是讓人很有信心的,
可惜不顯色就算了,發色也淡到毀了一切!

雖然加上眼蜜稍有改善,但不顯色實在令人倒盡胃口,不想再試!

原價好像NT295元/4.8g,以開價來說算便宜,
但就眼影的品質來說,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很遺憾其實我對這個牌子印象不錯,
我愛用的粉底液也是這個系列的,
可惜眼影表現太差,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