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難用非寫不可"又有新朋友了!
這是我私心超級厭惡的一樣單品,

去年週年慶在chanel殺紅了眼櫃姐送的小東西,
當下想說,哇~櫃姐這麼好!還送我小sample耶!
等我用過之後還真想罵髒話,當我是資源回收桶嗎?

今天要寫的產品就是她:chanel超完美修護唇霜

正品的價格直逼兩千大洋,真是超貴婦!
雖然貴的要死但我還是要直說真不好用!

*內容物:

做為一個護唇產品,這款的質地算是別的,
雖然名喚"護唇霜",不過他的質地精確的用文字來形容的話,
我覺得"無油份的乳液狀"會比較適合一點。

因為沒有油份的感覺,所以質地是比較輕盈的,
不像一些超滋潤的護唇產品會有那種厚重感,
但相對之下有個缺點就呼之欲出了,沒錯!
超不持久!!

*先來看素唇:

剛洗完澡,素唇很乾燥。

*塗上chanel超完美修護唇霜:

嘖!光源的部分沒有抓的很好不好意思!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有立即修護唇紋及乾燥的效果,
雖然很難塗勻的產品(可能是用唇刷的原因?),不過吸收的很快!

*過半個小時:

雖然照片拍的不太好,
還是可以看的出塗不勻的地方都會變成白白的浮現出來,
才過半個小時嘴唇又恢復剛洗完澡那種乾乾爛爛的狀態了。
一點都看不出有擦過護唇產品。

*換個方式使用:

我一直有濕敷的習慣,
濕敷前也會在唇部薄薄的塗上一層護唇產品,
大部分的護唇產品在濕敷完都會讓唇部呈現一個零唇紋、飽滿近乎完美的狀態
,
會這樣起白屑還真是稀奇。

*不負責毒舌心得:
如果說產品的品質還可以接受的話,價錢絕對是壓低購買率的致命傷。

chanel家的產品大多都有一股高雅的花香味,這款護唇霜是無味的。

近乎無油份的唇部產品很少見,討厭護唇產品有油膩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這款完全沒有"有東西塗在嘴巴上"的感覺,也不怕喝水會印到杯子還什麼的,
如果你害怕油油亮亮的護唇膏的話,這款可以是你的首選。

雖然照片拍的很爛,不過還是要很真心的說,這款真的有淡化唇色的效果。

女妖個人不推薦,護唇產品就是要拿來修護唇部,要個不滋潤的東西幹嘛!
不持久的東西一直補擦到最後也會因為生氣而想把她丟掉!
而且這款補擦還會起白屑!

產品包裝是罐裝的,
不管用唇刷用棉花棒或用手指沾取,
都不太方便呢!

因為滋潤度普通的關係,冬天禁用!
去年冬天拿出來用個一週就因為不夠滋潤持久讓我抓狂!
以質地來說的話可能比較適合春夏吧!

正規商品是15ml賣台幣1,910元,真夭壽!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看到價錢和容量就失去購買欲了吧?
更何況是不滋潤又不持久呢?
被價錢嚇到的舉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