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揮手)
這個blog還有人在看嗎?XD

已經開始熱了呢!
這幾天不吹冷氣實在是受不了!!

話說我當了四天上班族之後發現不小心誤入秘密組織,
幸好我跑的快,當然不忘討薪水,害我在那耗了四天!

現在整個作息大亂,
連著幾天早睡早起結果長了一顆大痘痘,
看來我的時差大概是調不回來了,

一沒上班立刻又熬到兩點才睡,
看來暗光鳥的作息還真是根深蒂固XDD

早上起來化妝超趕的,
後兩天因為眼睛不舒服都戴眼鏡上班,
妝容也只有簡單的底妝和遮瑕而已,
都快忘記眼妝怎麼畫了咧XD

心血來潮想說來試試全框的眼妝,
以前我就不常全框,現在想說來挑戰一下,

*看我看我:

最近實在太熱了!這把頭髮實在是會把我熱死,
在家都用歐巴桑專用的鯊魚夾夾起來整個好涼快!


全框起來感覺眼睛好像變長了??
底妝用的是covermark,在夏天用都要先上一層蜜粉,
不然妝糊的很快,有上蜜粉妝效可以維持比較久!


穿睡衣最涼快啦(不知羞恥XDDD)
我和我妹都覺得夏天一定要穿睡衣才涼快,
穿衣服都會黏在身上!寬寬鬆鬆的睡衣清爽飄逸多爽快呀!!
趕快來加入穿睡衣好涼快的行列吧~


這顆痘痘我已經很盡力去遮它了,
整個超紅的我都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XDDD

*眼部近拍:

近拍感覺就冏掉了!


居然可以畫的這麼爛!!!
退步的速度也太驚人了吧!!

使用的是bobbi brown做眼窩色,
深色用的是lavshuca漸層光的深紫色,
化的有點隨性,如果可以再細緻一點這兩色搭起來其實不錯!

*唇部:

只有單用mac的水潤魔唇#love nectar,
唇中央塗比較多,剩下的地方隨意帶過而已。
因為只是個隨性的紀錄所以沒有歸在妝文的分類裡面。

化妝化那麼久,居然到現在才第一次買了睫毛夾,
而且還發現睫毛夾好好用!整個就是相見恨晚XDDD

夾了睫毛之後才發現哇塞,睫毛正面看起來好長喔!!
我怎麼這麼俗!現在才入手整個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