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滿容易水腫的,
而且本身也是長一張腫臉XDDD

以前都沒有意識到水腫的問題,
是後來有在化妝之後才注意到,
好像早上起來眼摺都很小,
到了晚上要卸妝的時候看眼摺好像有變大一點,

然後隨著年齡增長,我發現自己經前水腫也滿嚴重的!
每次生理期前都覺得身體腫脹到像顆快要飛走的氣球一般,
大部分的人都是生理期水腫,我是生理前,

也曾經腫到眼睛看起來像單眼皮XDD
今天就來寫個腫眼睛必備的眼妝好了!

*用品:
*底妝&唇頰: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020
nars #lovejoy

BOBBI BROWN潤采唇膏#02 Honeysuckle 蜜糖裸棕
MAC水潤魔唇#love nectar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stila煙燻魔法書#the emeralds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 lash discovery mascara驚艷亮眼睫毛膏
maybelline XXL Intense 7X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這次的下睫毛有小心機!


這張臉真像鱷魚...
我偷偷在下眼尾黏了兩撮假睫毛唷~


這次的妝本來是想貼個假睫毛的,
結果一直貼不好最後生氣就把假睫毛剪了拿來貼下眼尾。


看起來好像有沾到東西是沾到假睫毛膠。


每次拍照如果用這個角度我都會不認得自己XDDDD

*腫眼三部曲:

剛睡醒的時候,真的很腫吧!
眼皮腫到看不到睫毛!
(看看那黑眼圈多麼搶戲!)


完成基本的底妝和遮瑕後,視覺上是沒那麼腫了,
不過眼下還是明顯的腫!


特別抓光線比較沒那麼亮的照片,
比較有fu。

*睜眼:

又是個不知道是哪位的角度了XD


這才是我的臉XDD(捕捉到動態中的耳環?)

*閉眼:

眼尾沾到假睫毛膠了!
光線暗比較看的出眼影的範圍。


光線強看起來眼影顏色稍淡,
眉毛怎麼那麼像蟑螂的腳??XDDDD

*唇:



最近滿喜歡這種粉橘tone的唇色。

寫完了~我要去看流星花園的完結篇,
大家再見(旋轉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