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目前好像是新品,我是以新品的價格NT299購入的,
本來是想要買tiffa家的防曬乳,逛網站的時候剛好看到這款,
我一看到"保濕"兩個字眼睛就變成這樣
✧.✧
立刻就下標了!

我真的很容易被關鍵字殺到XDDD

然後看了一下他的產品介紹,
其實我覺得很多產品介紹都是純娛樂性質,
好像每款都很厲害很神一樣,還是看使用說明卡實在啦!

*產品獨照:

正品規格是30ml/450元台票

*瓶口長這樣:

新品的時候有個鋁封,我沒有特別拍照就是了。

*內容物:

擠出來是純白色乳狀的,感覺有點厚重,
本來我還以為他是水狀的呢!

*推開:

推開有一種很水的感覺,只是我不知道產品名稱為什麼是"露"
我覺得應該是"乳",maybe是一種噱頭吧!?

你看我的手毛在裡面游泳XDDDD

*又要來看我素顏:

這天天氣有點陰陰的,自然光下拍出來的感覺有點暗。

*塗上我的半邊臉:

oh my god!這是傳說中的泛白嗎?
這是我用平常擦防曬的手法(拍)之後發生的憾事!
可能是質地的關係,它必須要很平均的抹勻才不會留下白白的痕跡!

*於是我少量多次的擦:

就沒有上一張那麼恐怖了!
這我大概塗了三層,
可能我用慣了allie那種比較水的防曬,隨便拍隨便勻!

這種要花點時間推推抹抹的防曬讓我有點沒耐心,
拜託!你以為你是粉底液喔?還跟你少量多次咧!(丟筆)

是說雖然我塗了三層,但一點也沒有悶或黏的感覺!
是還滿舒適的啦!就是維持在一種不悶不黏也不油膩的狀態,
有時候我還會忘記自己有擦防曬XD

*不負責心得時間:

真的花點心思去把他推勻,妖兒是比較沒有耐心的,
常常胡亂抹一通,乾掉會留下白白的痕跡,
而且要花更多力氣把痕跡推掉(不爽)

不會干擾後續底妝,無論是粉餅或粉底液,
它是一款低調的防曬乳,沒有潤色和遮瑕效果。

味道不好聞,有一股無添加的感覺,
現在防曬不流行來點香味嗎?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滿保溼的,有些防曬乳剛上完可能覺得還好,
等到要上妝的時候才覺得好像很乾,使用粉餅上妝的話剛完妝粉感會很重,
這款不會,剛擦完到要上妝的時候都不感覺乾燥。

控不控油就不清楚了,妖本身是個沒什麼油份的人!

乳狀不黏不悶也不油膩,算你狠!

正規商品30ml要台票450元,是一個滿尷尬的價位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