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馬不停蹄的一週...
一直在早起我都快瘋了!

八月了,已經進入盛夏,
每天都熱的要死,

嗯...最近大發福,
然後臉上長了三顆異常高調的大痘痘,
真煩!

下週日要去電頭髮,對長度很猶豫不決,
我沒有那麼喜歡留一把長髮,
只是每次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好像就是這麼長了,
也許我真的是長毛怪XDDD

目前是髮長過胸,我真的覺得太長了,
洗頭梳頭都很不方便,但我家馬鈴薯又喜歡我留長髮,
也許他覺得這是我唯一有女人味的地方吧XDD

然後髮色有點退了,現在是呈現咖啡色的狀態,
大概是我真的太久沒有看到自己深髮色的樣子了吧?
整個陶醉在其中,還真希望他不要退太快!

瀏海的長度很尷尬,最近都以中分示人,
其實我不那麼適合中分,不過也只能這樣了(苦)

正當我抱怨popteen越來越看的時候發現,
這期的內容太合我的胃口,有大量的彩妝和減肥單元,
我心愛的小純這期有好多大版面!

popteen的彩妝單元很能給我化妝靈感說!
雖然我的妝容不是很pop,
但很多創意都是源自這本雜誌!

看了一些dior礦物底妝發表會的介紹,
燒死人囉!希望今天週年慶時我有本事把它們全包回家!
最近對於眼彩產品的欲望極低,反而是底妝讓我覺得迷人!
也許是我真的年紀大了吧?很多喜好都變了!

無名又改了...
新版的寫網誌在keyin感覺有點lag,
游標的感覺好像是窄頻的tempo,
都還要停下來等他,我還是習慣用舊版。

感謝在我沒發文的時候還來看我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支持這個隨性懶人的網誌!
這幾天會開一篇妝文。

嗯...我要去沖頭了,
我一邊護髮一邊打網誌,
有沒有很會利用時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