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控制住瘋狂的痘痘,
現在只剩下些紅紅的印子,
沒有再長新的了,

然後體重也慢慢回來,
上次本來有拍好一輯照片,
但臉太圓了很醜就全刪拖到現在,
總算是可以見人了...

這是在九月號的with看到的眼妝,
還滿喜歡的呢!雖然看不出特別在哪XDDD

不過化法很簡單,一起來試試看吧~

*先看看雜誌的教法囉:



我覺得眼線的感覺好像和水滴眼有點像,
只是水滴眼是比較誇張的畫法,微橫眼則比較溫和,
一樣都是強調下眼尾的眼線畫法。

*用品:
*底妝&唇頰: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02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Majolica Majorca Honey豐潤唇蜜BE145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4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ETUDE HOUSE VIP 狐狸眼尾超魅睫毛膏


*妝效:

臉上的紅印子就請多多包含囉!上了妝其實已經很不明顯了,
這次有戴放大片,新配的隱形眼鏡左眼戴起來有異物感拿去換了。


放大片沒有散光,我戴了一個晚上後頭暈的要死,
一般我不會戴沒散光的隱形眼鏡出門,
放大片變色片都是拍照用而已,
當天整個暈到想撞牆!


我下手很輕,目的在於想強調她的光澤,
到了某個年紀眼妝已經不會去追求太花俏的顏色或亮片,
怎麼化也只有那幾色用了最對味。


這是室內的自然光,眼尾的咖啡色有點偏灰,
不過沒有很明顯,我很喜歡這個妝容下眼尾的感覺。

*睜眼:

微橫眼讓眼睛看起來好像隨時在笑的樣子,


根據雜誌上的說法,微橫眼讓人感覺較溫柔,且具親和力。
有嗎有嗎?

*閉眼:

室內光的眼影顏色有點偏冷調,所以選用自然光的照片。


對我而言今次的眼妝最大的不同是眼線的畫法,
一直以來我都是化一整條的眼線,我喜歡那種線條犀利的感覺,
這次我有把眼線暈開,我發現眼線暈開除了讓整體眼妝較溫和之外,
還比較不會有暈掉、糊掉或複印到上眼皮的問題。

*化法:

1.沿著睫毛根部化一條眼線,然後用棉花棒暈開。
2.使用鬆刷沾取眼影的最淺色大片打底。
3.指腹沾取眼影的亮片色上在紅色實線示意處。
4.使用斜角刷沾取眼影的眼窩色上在整個眼窩處。
5.使用圓刷沾取眼影的深咖啡色在眼尾回暈。


1.下眼線化到黑眼珠外圍就好。
2.扁刷沾取深咖啡色壓在眼線上,稍微往下暈。
3.扁刷沾取最淺色上在眼頭。
4.扁刷沾取眼窩色把剩下的範圍補滿,再往眼尾暈過去。

*唇:

最近愛上戀愛魔鏡BE145這支唇蜜,


無論是單擦或疊擦都讓人迷戀不已呀!

話說這次使用的眼影是去年lunasol的聖誕彩妝組那盤,
用到現在我真的很想說,右上那格藕粉色是在啥小?
很不顯色,化的要死要活也沒辦法呈現出肉眼看到的眼影盤上的顏色,
我很生氣ㄟ!

因為這個眼影盤害我對lunasol的眼影印象很差,
接下來不管誰說光澤多美顏色多漂亮都燒不了我!
第一印象毀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