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陣子滿常化的眼妝,
簡單方便而且也滿快的,

最近也滿少在化妝了,有時候要出門也滿偷懶,
隨便上個底妝和眼線眼影就出門了,
連睫毛都很久沒有好好的刷。

*用品:
*底妝&唇頰:
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nars#deep throat

BOBBI BROWN潤采唇膏#02 Honeysuckle 蜜糖裸棕
Majolica Majorca Honey豐潤唇蜜BE145


*眼部:
lavshuca漸層光眼影PU-1
Majolica Majorca新魔法之露眼線液BL603

大創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ETUDE HOUSE VIP 狐狸眼尾超魅睫毛膏


*妝效:

這天眼睛有點腫,我很喜歡lavshuca的漸層光系列,
粉質和發色都有不錯的水準,是很討人喜歡的開架眼影。


另外還有新買的眼線液,其實我真的不太會用眼線液呢!
但我真的覺得眼線液比較適合我,因為我一直有眼線複印到眼皮上的困擾,
不管是眼線筆或眼線膠都有這個問題,只是差在嚴重程度而已,

這支眼線液化了好幾次,不管上妝時間多久他都好好的,
不暈也不複印,真酷!


這次的眼妝只使用了兩個顏色,這盤的紫色帶點金色顆粒,
我覺得他的紫色做的有點雍容的味道,而且打底色也是做金色,
是那時候的流行嗎?


這內雙腫起來還真有點像單眼皮呢!

*睜眼:

這種自來水筆式的眼線液可以畫出好細好細的眼線!幾乎都沒有存在感了呢!


這張有看出閃亮亮的金色,這個金色比較偏冷色調,不是暖調的那種金。

*閉眼:

鬍子長長了(大驚!)


看得出我其實不太能掌握眼線液的線條,畫出來的眼線好像有點尷尬XDD

*化法:

1.使用鬆刷沾取左二色,從眼頭開始往眼尾暈,最後再在眼尾多疊幾次加深暈染。
2.使用鬆刷沾取左一金色,從眉毛下方開始往下暈染至紫色的交接處。


1.使用扁刷沾取左二紫色,壓在眼線處。
2.使用扁刷沾取左一金色上在眼頭,往眼尾延伸至紫色交接處。

*唇:

這唇蜜還真有點豐唇效果,剛完妝沒注意,
在選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下唇腫得跟什麼一樣XD


唇蜜的金色亮片讓裸色的脣膏帶點橘色的感覺,
看起來氣色不錯呢!

頭髮剪短後脖子輕鬆多了!
不過最後悔的是瀏海,本來因為瀏海很長所以留中分,
剪的時候設計師有問要不要就乾脆留中分就好,
我那說不太出好話的設計師跟我說,我留中分瀏海也不難看,

誰知道我那時在想什麼,就說剪了,現在好後悔!
兩邊的自然捲因為瀏海剪短了的關係,捲到都翹起來了,
俏皮的讓人好想生氣,這次我一定要好好把他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