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化一個全框的眼妝,
可能是正值生理前水腫的狀態,
我的眼睛變得小小圓圓,

自從有在發表妝文之後,比較會注意自己臉的變化,
很奇妙的是以前都沒什麼感覺,
拍照可以很仔細的檢視自己的五官,

所以我最近發現自己胖了,臉頰比較有肉,
有熟識的人如果在網誌發現我變胖了請攻擊我!

被朋友說網誌已經很久沒露臉,
啊...偷懶被發現了XD

*用品:
*底妝&唇頰: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PA++#白皙
stila雪花飄飄完妝蜜粉#bronze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MJ gr723抹茶
stila煙燻魔法書#the emeralds

大創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ETUDE HOUSE VIP 狐狸眼尾超魅睫毛膏


*妝效:

唉呀整個白白胖胖,
自己看了都想笑耶XDDD


這天拍照有點趕,不知道我的瀏海在不配合什麼,整個火大!


唇彩我很隨性的用MAC遮過唇色而已,
沒有用唇蜜。


看我的小小圓圓眼!
像不像老鼠?XDDDD

*睜眼:

重色使用的是我心愛的抹茶。


眼窩選用煙薰魔法書的磚色,我覺得他的顏色很像磚塊。

*閉眼:

這個配色是來自某天我坐在馬桶上專心的大著便的時候,
忽然閃過的一個配色的概念,


原意是想用綠色搭配磚色畫一個全框的眼妝,
我只做到了配色,想要的全框沒有做出來,殘念...

*化法:

1.眼蜜打底後使用扁刷沾取抹茶,以壓的手法上色,上到睜開眼也看得見的程度。
2.使用圓刷模糊抹茶的邊界後,再沾取stila的磚色向上暈染至整個眼窩。
3.使用鬆刷沾取stila的米金色,上在眼窩至眉毛下方。


※不好意思這張照片很不清楚(鞠躬)
1.使用扁刷沾取抹茶,壓在黑眼珠下方至眼尾三角,不要往下暈。
2.使用扁刷沾取stila磚色,壓在眼頭至眼下三角。
3.使用扁刷沾取stila米金色,壓在眼頭處。

唇色因為只是隨便用唇膏蓋過而已,就不特別拍出來了,
這次我化的眼線比較粗,其實是因為我換了一枝眼線刷,
在A+1買的,yoshi眼線刷,

我手上有一枝yushi的大眼影刷,
超會掉毛但我超愛他!我覺得好好用喔!
是一枝跟我心意相通(?)的眼影刷!
為了他還我捨棄了bobbi brown的眼影刷呢!

啊扯遠了,因為買了新的眼線刷,算是還在適應中,
原本一直用maybelline眼線膠附贈的那枝,
不過尷尬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前端的毛很不羈的亂翹我馴服不了,

就買了新的,
一開始畫出來的線條很奇妙,
不太適應他的硬度,

他的刷毛比較短硬,柔軟度是比maybelline附贈的差一點,
不過用了半個月的現在還用得頗開心,我終於會化粗眼線了!
希望這枝別用沒多久毛就亂翹,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