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洗髮精的分享後,本篇的主角是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其實我滿喜歡這類免沖洗的護髮產品,一直都有在使用,
不過我覺得開架這類的東西好像比較少,

為了強調清爽大多是乳狀比較多,
對我的受損髮來說,乳狀的護髮產品用了根本不痛不癢,

我的選購目標一直都是放在油狀的護髮產品,
可惜開架這類的選擇比較少。

*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身材十分纖細XDDD

*按壓頭:

脖子上有個佛心的卡榫,看起來有點呼吸不順XDDD
他沒有做蓋子,這佛心卡榫對隨身攜帶補擦來說比較方便,
不用擔心會亂噴!

*產品特色:
修護乾燥受損髮絲,使頭髮健康有光澤。
潤澤秀髮,保濕、防靜電、抗熱,幫助毛鱗片修護,
隨時補充塗抹,讓秀髮維持健康狀態。
乾髮或濕髮都可使用,
快速修護髮尾不毛不躁,
黯淡髮色瞬間提高光澤,粗硬髮質恢復柔軟質地。

*內容物:

完全透明的油狀,這是按壓一下到底的量,
聞起來的味道是淡淡的果香,
剛擠出來比較重,抹開就淡掉了。

*使用後吹乾的頭髮:

捲成一條是因為髮型的關係,因為我目前的髮型捲度比較低,
所以我都把頭髮分成兩條,往內捲然後吹乾,
是比較簡單的整理方式,效果不錯!

在濕髮狀態使用,一邊的用量是壓一下到底,
雙手抹勻後用手指梳頭髮, 均勻抹在髮上。 

吹乾後的頭髮我覺得很有光澤,髮尾的部份不會很乾燥,
我在選照片的時候還有點懷疑這是不是我的頭髮XD
很久沒有看到我的頭髮看起來這麼健康了!

*接下來看乾髮使用:

使用前髮尾看起來滿乾燥的,其實我現在的髮色比較深,
只是髮尾因為乾,看起來乾乾黃黃的!


使用後,光源和角度都沒有差太多,不過髮色明顯不一樣,
乾髮使用的感覺很清爽,抹在髮上不會覺得油或黏膩。

*不負責心得:

正品規格40ML/NT399,不貴,
其實這種以油為基底的免沖洗護髮產品都不太便宜,
便宜的修護效果常常看不見,看得見修護效果的又貴的要死,
基本上這款效果和價錢都不錯,算是開架再上一級的選擇!

使用後雖然很清爽,不過我覺得那種黏黏的感覺會殘留在手上,
我是有洗手強迫症的人XD,抹完這款都還要再洗一次手,
所以我個人喜歡在濕髮的狀態下使用。

的確能把毛鱗片收得浮浮貼貼,我在濕髮抹過吹乾後,
明顯感覺的到頭髮的光澤和柔順度都有提升。

香氣宜人,以洋柑橘為主調的香味,聞起來感覺滿淳厚,
不會太過高調,殘留在髮梢是很有質感的香味。

使用在乾髮並不會造成髮型的厚重感,
即使是捲髮使用在髮尾,也不會對捲度造成太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