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暮光之城,四本都看完了,
對於Rosalie提到自己"擁有紫羅蘭色的眼睛"感到好奇,

這世界上真的有紫色眼睛的人種嗎?
我以為綠色就已經很稀奇了呢!

最近很迷戀外國人的臉孔,
整個輪廓的深邃和眼珠的顏色都讓我迷戀的要死阿!!!
為什麼東方人的臉如此平板呢?
真是個崇洋媚外的傢伙XDD

反正這輩子已經沒救了,下輩子再投胎做洋鬼子吧XD

還好紫色變色片不算少見,
拿來過過乾癮也開心呀!

*用品:
*底妝&唇頰: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PA++#白皙
nars #lovejoy

Majolica Majorca Honey豐潤唇蜜BE145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47
KATE鑽石光眼影PU-1
beautymaker starlit eyes shadow滿天星眼采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妝效:

很久沒有把眼睛畫成長形了,每次用到鑽石光這個紫色就會無法自拔的想變成長眼女孩XD


我很喜歡KATE鑽石光這種感覺的紫色,不要太偏紅的冷調紫色,
稍微偏藍更好,感覺比較帥氣,我覺得冷調的紫色好像滿少見的哦?


我這天眼睛有點腫,下睫毛很配合,真好!


要放上這張是需要一點勇氣的呢!整個正面示人!
這張變色片的感覺很紫羅蘭!

我很喜歡這塊腮紅(lovejoy)搭配紫色眼妝的感覺,

lovejoy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一塊,
比起那些定位很鮮明的粉嫩少女系或時尚系之類,
lovejoy有一種獨特的,介於帥氣和甜美中間的那種感覺。

*睜眼:

看到這邊有發現這輯照片的問題在哪了嗎?


如果睜眼照看不太出來,那來看閉眼照吧!

*閉眼:

是不是很想問:妳用的真的是紫色眼影嗎?

這塊眼影不知道是變質了還是怎麼樣,粉體的附著力變得好差,
本來我以為是因為我順序上先用#47做底色,導致紫色眼影上不上去,

原本使用眼影刷,但我完全分不出眼影刷是把顏色刷上去還是把顏色帶走,
後來我又用眼影棒以"壓"的手法上,沒想到抖一下眼影棒,
紫色的眼影粉全部掉出來,眼皮上的紫色眨個幾下眼睛都不見了,


剩下的是這種灰灰的顏色,
我記憶中鑽石光這塊紫色的妝效是帶點濕潤的絲絨光感,

雖然眼影盒裡的顏色看起來依然是這個質感,
但已經完全化不出記憶中的那種感覺了(擦眼淚ing)

我可能要開始物色紫色的眼影了吧,
這塊只能讓她走入歷史了。

*唇:

這次是先上少量唇蜜,再上唇膏。


比較沒有像先上唇膏再上唇蜜那種清透又豐盈的感覺,
不過我也是滿喜歡這種妝感的,感覺比較大人!

本次使用的變色片是黛安娜的紫色,
我覺得不是很好戴,估計長時間戴眼睛應該會痛,
因為透氧量和含水量好像都不是太高,這邊有專文
(透氧率9.5;含水量38%)

我通常只有戴著拍照而已,
雖然我迷戀這做效果的東西,
不過平常都是以素眼珠示人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