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因為iswii美妝台的關係,
接到paul&joe家明星商品的試用合作,

雖然我本身對底妝沒啥研究,
但也是聽過paul&joe家底妝的大名,
話說我接了這檔試用,我身邊的朋友比我還欣喜若狂XD

這次的試用是paul&joe週年慶的特惠組合
內容有:糖瓷防曬柔膚粉餅(正貨)+糖瓷防曬柔膚粉餅(1g)+
橙花水凝潔膚乳(25ml) +橙花奇異果露N(25ml)
原價2,600 特價1,950


收到當天就很開心的拆開想幫他們拍個光臨寒舍的全家福,
相機拿出來準備要拍的時候我發現鏡頭髒髒的,好像印了個指紋,
哪個缺德鬼給人家在鏡頭上印指紋阿?

我就用酒精沾棉花棒清理鏡頭,可能是酒精用太多,
跑到鏡頭裡去了,整個鏡頭充滿水氣我大驚失色宛如五雷轟頂!
難道我的部落客生涯就到此結束了嗎?

在心裡盤算著該怎麼辦的同時我還是很冷靜的決定先去洗澡(落差好大的轉折XD),
洗完澡之後用吹風機吹過感覺好像有好一點(自我催眠?),
幸好隔天水氣就通通不見了,看來我混水摸魚的部落客生涯還可以繼續XDDD

首先介紹粉餅囉!
因為有正品和一塊小sample,
我很大方的把sample拿給我妹這個底妝初學者體驗,
我真是個好姊姊XDDD

*paul&joe糖瓷防曬柔膚粉餅:

粉盒上的雕花細緻漂亮,
右上有小小的paul&joe品牌浮雕。

*產品特點:
1.妝感不厚重,呈現自然柔和膚色。
2.能與肌膚緊密貼合,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保持肌膚潤澤感。
3.擁有一整天完美無瑕、具透明感的美肌。
4.結合九色神秘金粉配方,使肌膚呈現美麗光澤。

*打開瞧瞧:

粉蕊是圓形的,粉撲的形狀有點怪,
有一層薄薄的膠膜,上面有印橙花(應該是橙花吧?)

產品含有特殊層狀配方,在肌膚表面創造4個薄層,
呈現出清新美麗的肌膚質感,由裡而外散發出健康光澤,
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緊緻有彈性。

*來看我的素顏:

這些紅紅的斑斑點點凸顯出遮瑕的重要XD

*上完粉餅:

遮瑕力十分厲害,但也看得出上在臉上有點乾燥,
剛完妝就看到法令紋在蠢蠢欲動XD

*馬拉松妝效紀錄:

剛完成妝容的40分鐘,雙頰的部份覺得有點乾,
其他則還好,經過二時半雙頰已經吃妝,不過法令紋現形了!


六時這張是我拍差了,色差很大,毛孔的部份有點浮粉,
法令紋很明顯的積了一條跟大家打招呼,
為了忠實呈現我都沒有把法令紋擦掉,這樣出門真的很糗(遮臉)

經過十時整個底妝已經有油的感覺了(請看鼻翼)

*妝效:

其實這個色號比我的膚色深一點,
不過在自然光打下來的狀態下是還OK。


到室內就有點糗了,明顯看出臉和脖子的色差(黃臉婆啊!!!)
妝效很無瑕,我和我妹都覺得很像假人!

*不負責心得分享:

有防曬係數SPF20,PA++
正品整組NT1,950元,蕊心NT1,400元。

粉體比較厚重一點,在沾取時尤其覺得,
上在臉上很貼、不悶,但有一點乾燥的感覺。

遮瑕力強,粉餅可以做到這樣還滿厲害,
在上底妝的時候稍微有遮到唇廓,
我覺得連帶唇妝整體都很完美!

妝感比較重,妝效很無瑕,光澤感很棒,
我和我妹一致覺得像塑膠製的假人!

在意臉上細紋(抬頭紋、法令紋)的話可能不適用這塊,我覺得卡很兇!

粉餅的部份先到這邊,光是粉餅就佔這麼大的篇幅,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橙花奇異果露N和橙花水凝潔膚乳,

*本人照片在此:

橙花奇異果露和橙花水凝潔膚乳,
收到橙花奇異果露時我超開心,嗯...大概是我濕敷三、四天的量,
因為我一直都有在濕敷,化妝水的用量超大,
看到這款頗有名氣的產品整個開心呀!

*產品特點:
1.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創造光滑細緻明亮的肌膚。
2.迅速給予肌膚保滿濕潤成分,創造由裡到外的水嫩柔軟肌膚。
3.有效提升肌膚本身的濕潤機能。
4.提升肌膚保養的芳香成分。


*看我的素肌膚:

剛洗完臉的肌膚,看得出雙頰比較乾燥,
一直以來我也比較在意雙頰的乾燥,
照片中的狀態因為乾而沒有健康肌膚的光澤。


現在正值換季,雖然乾一點不過幸好沒有脫皮。
毛孔的部分看起來比較粗糙,
沒有平滑感。

*來濕敷吧:

使用的是ipsa的化妝棉,我比較偷懶只撕四張,
比較厚一點含水量較多,

*濕敷後:

非常潤澤的肌膚狀態,保濕度極佳,整個肌膚狀態看起來含水量極高。


毛孔的部份感覺少了顆粒感,比較平滑一點,
紅紅的小斑小點有模糊化的感覺。

*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保濕度是立即可以驗收的。

*不負責心得:

質地是透明水狀,保濕度極佳,急救效果不錯。

正品規格200ML要價NT1,600,好貴!

香氣芬芳,使用時除了滿足肌膚需求,同時能達到紓壓的效果,
氣味是比較沉穩的柑橘調,沒有奇異果的味道(奇異果是什麼味道?)

啊...寫到這邊我有點累了(坐在貴妃椅上手捧香檳貌)
這篇有點超長了,橙花水凝潔膚乳還有人要看嗎?
接下來就不負責的講一下潔膚乳好了(整篇都充斥著不負責XD)

*產品特點:
1.徹底去除髒污、具水嫩觸感的凝膠乳液。
2.柔軟肌膚且卸除毛孔的堵塞物及舊角質。
3.具清涼緊實感,呈現光華細緻肌膚。
4.消除疲勞&放鬆效果。
5.可擦拭,洗淨兩用的卸妝產品。


*請看質地:

半透明的白色水乳狀。

*不負責心得:

正品規格250ML台票NT1,400,
算是很有身價的卸妝產品。

聞起來的氣味是沉穩的柑橘調,這系列的香味都是這種調調,
個人覺得使用起來的確還滿有放鬆和療癒的效果。

只針對肌膚而言,清潔力是夠的,
我不會把這類產品拿來卸眼妝,太為難人家了!

好沖洗,洗淨後的肌膚觸感滑嫩,我覺得保溼效果不錯,
這款我洗完後兩頰不會馬上就覺得很乾。

阿阿阿阿~我寫完了我寫完了!
為了寫這篇我整個人都要瘋了!
耗了不少腦力和精力,

我要去渡假了各位再會!(戴著墨鏡拖著行李箱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