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出自金庸的射鵰英雄傳,
「四張機,鴛鴦織就欲雙飛,可憐未老頭先白。
春波碧草,曉寒深處,相對浴紅衣。」

沒錯,最近超迷林依晨和胡歌演的射鵰,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看這部小說不是很喜歡黃蓉,
但林依晨演得古靈精怪,刁鑽又不失可愛,
很有小女孩嬌蠻任性的感覺!整個很討喜呀!

這個眼妝想化很久了,其實也有化過幾次,
只是沒有記錄下來,而且一直想不到標題梗,
如果用什麼綠成一團之類的標題誰想點進來看阿XDDD

這次還順便試著戴上整副假睫毛喔!
但這上下假睫毛差點把我逼瘋!技術其差無比呀我!

*用品:
UNT海洋光潤保濕粉底液Q10
nars#deep throat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Za戲色混搭眼彩盤#E9
MJ gr723抹茶
stila煙燻魔法書#the emeralds


*妝效:

有沒有很翠綠?


這次上下睫毛都是假的,下睫毛只有黏在眼尾處約三撮,
因為實在黏不好手不知道是在抖什麼(生氣丟筆)


這次沒有使用唇彩,黏完假睫毛都要瘋了沒有精神處理唇彩!


為什麼一直放同一邊的側臉呢?
因為另一邊眼頭沒黏好,看起來很像很衰的樣子,
所以只放這邊的側臉啦不好意思呀XD

*睜眼:

假睫毛真的排得好整齊喔,雖然很假可是好令人迷戀!


眼頭的部份是真的沒有黏好,眼尾的抹茶被強光吃了不少色,
把剪掉的部份拿來黏下睫毛我有沒有很省?

*閉眼:

在雜誌上看到眼頭黏不好可以用小黑夾的前端沾取假睫毛膠來補,
這眼補的比較像樣。


這眼手中風整個沒補好,嘖!

*化法:

1.使用鬆刷沾取Za的翠綠色,一邊上一邊睜眼check範圍,
我是確定好了範圍才開始做暈染的動作。
2.鬆刷沾取抹茶,與翠綠色的比例為1比2,上在眼尾的三分之一處。
3.鬆刷沾取stila的base色抖掉後,從眉毛下方開始往下暈到翠綠色交界。


1.扁刷沾取Za的翠綠色,壓在下眼瞼處。
2.扁刷沾取抹茶,壓在眼尾三分之一處。
3.鬆刷沾取stila的base色抖掉後,輕刷在眼下做打亮。

這次是素唇就不放近拍了,素唇還放近拍那真是太放肆XD

本次使用的變色片是GEO的天使綠,乍看之下好像很高調,
其實這個綠並不是太搶眼的鮮艷色,是很自然的變色片,
這算是我初次嘗試綠色的變色片,效果很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