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這是我的2010年第一po耶!
而且還拖了好幾天XD

繼上篇紫羅蘭色的眼睛之後,我就一直尋覓心中的紫色眼影,
其實我不算是對顏色有特別喜好的人,
一直到現在有人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我總會想半天回答不出來,

比方說我愛穿黑色衣服,但不代表我偏好黑色,
只是我覺得我適合穿黑色!
我有滿多紫色的單品,好像被問過幾次是不是喜歡紫色,
我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紫色!

只是有時候對心中的那個理想顏色會異常執著!

就像這次找紫色眼影,偏紅會腫,偏藍像瘀青,
太冷色調整個人看起來會很像從未來世界來的,

我心中想要的紫是比較中性一點,
不要太粉太女人也不要太偏灰太頹廢,

原以為要花很多時間去找呢!結果也沒有,
不就在隔壁櫃而已嗎?XDDD

是的!我心中的紫色就是lavshuca的雙色眼影。

*鏘鏘:

就是絕世名伶的PU-1

*近拍:

目測這盤的紫色和KATE鑽石光的紫色約有八成像,
因為KATE已經被我丟了,沒辦法具體比較,純粹憑印象!

比較不一樣的是淺色格,
KATE的淺色是冷調的淺藍色,亮片很大顆,
這盤則是介於金色和銀色中間,濕潤的光感十分漂亮,

紫色近拍有看到一點粉色的顆粒,
這盤的紫十分顯色,給人的感覺很強烈,
乍看之下很硬,看久了又覺得有一種不妥協的女人味。

*用品:
*底妝&唇頰:
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MAC水潤魔唇#love nectar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avshuca花漾眼影盒PK-1
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PU-1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lancome絕對俏翹睫毛膏011濃郁純黑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妝效:

水腫的臉龐!
我發現我嘴角沒有遮瑕(驚)


這盤真的是我心中紫色的首選!
我喜歡這個質感!


檯燈前的妝效,把淺色的質感表現的很好,
是一種濕潤晶瑩的光感。

p.s我心愛華而不實珍珠項鍊,一條只要50塊歐~


拍完這輯照片驚覺自己臉實在太腫,
之後每天早晚都很認真使用滾輪滾臉頰和輪廓,
希望下次拍照能驗收到開心的效果!

*睜眼:

變色片是GEO的三彩紫,不過拍照起來的感覺比較偏灰,
他的紫感不太強烈,黛安娜的紫色比較紫。


下眼瞼的眼頭處有化上花漾的粉紅色,
不過拍不太出來!

*閉眼:

我好像太久沒化妝,兩色交界沒有暈得很漂亮欸!


其實我覺得MAC的唇蜜很豬油,
我只有塗在唇中央就如此油亮嘖嘖!

*唇:

看起來還滿豐滿的嘴唇,


其實卡滿了唇紋(哭)
MAC家這兩款簡直八字不合,
一起出場必卡唇紋!

最近比較有動力寫文了說!
是因為新年的關係嗎?

不過我沒有什麼新希望呢!
新希望總是些做不到的事,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以上,大家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