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冬天要過去了,
居然在過年期間來了記回馬槍!
出人意表的冷真是痛苦死了!

我好像很少在網誌寫一些生活瑣事,
如果是一整篇都在寫雜事,
就表示我在混篇數XD

馬不停蹄的人生過完這週就結束了,
沒錯又是記回馬槍我要被整死了我!
人生一定要這樣婊我就對了!

已經極限了休想繼續燃燒我的生命!
誰要留我我就拿刀殺他!

最近最常犯的就是頭痛和肩頸痠痛,
有沒有什麼秘訣偏方可以解決這兩個毛病阿?
不然我真的要跟李鳳山練氣功了耶!

這週我只能不顧一切的忙碌,
讓我暫時忘記這個小眾風格的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