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難產許久,
這是阿香家的會員來店禮,
阿香家的我都會去換來玩玩,

這款一開始試在手上的時候,我驚艷於他的服貼度!
全無粉感,而且質地對我來說很討喜,
我偏好比較水一點的粉底液。

但後來用在臉上幾次之後,我發現他很挑氣候,
在比較乾燥且冷的天氣才是他出馬的好時機!

前言先不要破梗,不然不負責心得會沒有東西可以寫XD

*正品應該長這樣:

我猜應該是很有份量的玻璃罐包裝吧?

*這是個sample:

很虛的塑膠包裝。

*質地:

是很討喜的水乳狀,流動性中等,
就像一般常見的乳液那種質地。

*素顏素顏:

花斑斑的素顏。

*上一層粉底液:

臉頰上的泛紅遮掉了大半,
剩下嘴邊的斑斑點點還需要被處理。

*上兩層粉底液:

斑斑點點遮掉了,
我始終覺得這個色很不貼我的膚色,
有點灰灰黃黃的實在很不得我心。

*遮瑕近拍:

遮瑕力還不錯,這種大疤大痘可以遮掉個六七成,
不過我覺得他在處理膚色不均比較強。

*經過一時:


*經過五時:

請先自找形容詞,我要留到不負責心得裡寫XD

*妝效:

我還是不太喜歡他在我臉上的色調,
不曉得是膚色還是怎麼樣,因為這款色號是020,
粉餅我也是用020,就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跟其他大眾膚色比起來,這罐在我臉上確實是偏黃了,
在年後氣溫較低的時候我又再一次拿出來用,試圖想為他平反,
最後還是覺得色號不合,目前已經轉送給朋友了。

這張照片是因為檯燈光所以整張都很黃,
檯燈光源請大家參考妝效就好,因為光源遠近的關係和脖子一定會有色差,
色差部份室內白光會比較準,比較講究的朋友請前往這裡,
這篇的妝效都是室內自然光,對參考色號來說比較準。

*不負責心得:

正品規格30ml/NT1810,
在阿香家的粉底液裡應該算身價普通!

有一股略重的香味,那種化妝品香味,
不是自然的花香果香調,個人是不太喜歡。

遮瑕力不錯,上一層就明顯感覺到膚色有提亮,
一般的小斑小點大概都能處理掉,
比較明顯的大痘或疤可能就不夠力了。

妝效也是自然薄透,但可能是色號的關係我就不再贅述。

這是一款怕熱的粉底液,十分不耐熱!
第一次使用就大大受到驚嚇,因為我第一次用他的時候是年前那波高溫下使用,
在很短的時間內底妝就花了!整個油光滿面大脫妝!

在年後比較冷那幾天我有再一次拿出來使用,
總算沒有再讓我受驚!這是一款為冬天而生的粉底液,
在較冷的溫度下非常滋潤貼妝,延展性極佳,
因為質地是好推的乳液狀,一點也不覺得乾燥,保溼力令人激賞!

從照片應該很明顯看到他控油很弱,油肌女孩把預算留給別人吧!
中偏乾肌在冬天可以用的很開心,進入春天就要趕快跟他分手!

整體來說,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成也滋潤敗也滋潤,
我在選購的話,還是會希望粉底液不要那麼怕熱!畢竟我在南部。
我不會去購買一瓶只有在冷的時候才有好表現的粉底液!因為我不是凱子!

阿香又要叫我去領來店禮了,
這次也是底妝,希望我不要又像這款拖那麼久,
人家一推出就發下來了,
我給人家拖到過年後!(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