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地震真是嚇死人了!我真的超害怕地震!
依稀記得當下我一邊大叫一邊大哭一邊奔跑一邊把全家的門打開,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我家只有我一個人呢!整個更加無助!

等我把全家的門都打開之後地震的震度趨緩,
我默默的走回床上,心想我的生命是不是要結束了?
可是我還沒辦新手機怎麼辦?(為什麼這時候還會想辦手機?XD)

隔壁的小學宛如暴動一般,
所有的小朋友都衝出來並且瘋狂尖叫著還真是吵!
導護老師還不忘要機會教育小朋友這個叫地震(有誰不知道?)

然後開始了我疑神疑鬼的一天,
無時無刻都在懷疑是不是餘震來了!
我真的好害怕地震呀...(但還是要進入正文XD)

因為最近幾乎都以淡妝示人,
一直在嘗試淡妝的搭配,

這次的妝容我私下很喜歡在上班的時候化,
自以為很有精神又帶點俏皮這樣,
我真的是越來越自我感覺良好了XDDD

*用品:
*底妝&唇頰: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SPF15PA+#101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Majolica Majorca Honey豐潤唇蜜BE145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Majolica Majorca新魔法之露眼線液BL603
MAC持色煙燻眼線筆#Artistic license 

lavshuca漸層光眼影PU-1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majolica majorca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妝效:

其實這個眼妝和065夏日必備眼尾一撇藍有像,
最大的不同在於眼妝妝效和持久度,065那篇的比較穩重一點,
差在淺色的選擇,065的淺色用的是比較細緻含蓄的眼影色,


這篇選用的淺色是比較濕潤透亮的感覺,我自認比較起來眼神感覺很靈透,
然後藍色的部份,065的藍色可能是因為我眼型的關係,暈得特快,很快藍色就看不出是藍色了,
這篇用的藍色是持色煙薰筆,藍得鮮豔持久又不複印!好物來的!


摸著良心說,自然光讓人整個閃閃發亮,
室內光則是整個打回原形,難怪明星要燈光!


我也買了MJ什麼第三代睫毛膏了耶!
我自作聰明的用了寬齒那邊來刷睫毛,
自以為可以擁有濃密又粗壯的睫毛,結果糾結......

*睜眼:

就是這個濕潤的閃亮亮感覺!


藍色有沒有很俏皮呢?

*閉眼:

淺色拍起來都有點偏卡其色,實際上是偏金的顏色哦!


是季節的影響嗎?我怎麼忽然愛上了閃不拉機?

*畫法:

1.眼蜜打底後畫上一條纖細的眼線。
2.使用鬆刷沾取lav的金色,放膽塗滿整個眼皮。
3.持色煙薰筆疊在眼線上,大約從黑眼珠上方開始畫。



*唇:

我滿愛今天的唇色,大多是保留了原唇色,
只在唇中央點上少量的唇蜜。


整體清透自然又不失氣色,是滿討喜的唇妝。

我忽然好想買coffret d'or春妝的紫色和藍色盤喔!
奇怪我怎麼忽然最近很愛高調又挑人的顏色?
想整自己就是了XDDDD

有沒有人要來滅火的?
我怕我不小心兩盤都包耶!

自從上次在新聞看到嘉南平原一帶近幾年有可能會發生大地震之後,
我的生活就開始陷入不安,乾糧和飲料茶水放在床邊已經是個行之有年的習慣,
這次地震釋放能量多少有減緩我的不安,呼!

我真心的希望如果真的要死於地震,
可不可以直接壓扁扁讓我在無意識中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