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本身就下的很有來不及的感覺,
開始工作後就失去化全妝的體力與精神,
連頭髮都懶得捲,但又不想素顏出去,

我的直髮look看起來已經夠沒勁了還素顏,
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沒睡醒一般!

真的時間不夠至少會上個底妝和眉毛,
總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像個人嘛!

我深深覺得像我這種眼皮有缺陷的人,
有沒有上妝真的差很多!
有底妝和眉毛看起來人比較精神些!
再加個眼妝整個精氣神都來了!

以前我比較重睫毛,不過現在我比較重眼線,
真的時間不夠我會拿來化眼線,睫毛就隨他去吧!

*用品: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PA++#白皙
UNT肌潤絲緞光保濕粉餅#P15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Majolica Majorca新魔法之露眼線液BL603

NARS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
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47
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抗暈染易卸版

玫瑰花蕾膏


*妝效:

偶爾化一下這種妝容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好像反璞歸真一樣,只做最簡單的修飾,保留完整的五官。


底妝+遮瑕(黑眼圈)約五分鐘,
整體眼妝+眉毛約五分鐘,腮紅約一分鐘左右,
整個妝容大概花個十五分鐘左右,
我手有點殘,戴假睫毛的技術不怎麼樣,強者應該還可以更快!


沒有上唇彩,只有塗玫瑰花蕾膏這樣。


我倒覺得這個妝容好像更顯得我的眼睛細長呢!
黑眼圈始終是個無法克服的瓶頸!

*睜眼:

自然款假睫毛絕對是首選!
我戴得比較後面一點,
我喜歡假睫毛貼長長的那種眼尾有點垂垂的感覺。


下睫毛只有淡淡刷上一層,也沒有打底,
這樣看起來會不會很像是自己的下睫毛很長?

其實有化下眼線歐!
因為眼形的關係,我上比較清淡的眼妝時,
會在下眼頭至黑眼珠下方畫上細細的下眼線,
這樣會讓我的眼神比較集中!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不化在眼尾處也是因為眼形,
眼妝本身用色較淺的話,化在眼尾會因為眼頭形狀的關係,
顯得眼睛很開,就視覺效果來說我覺得眼神看起來有點渙散,
而且眼距看起來會比實際距離還開。

*閉眼:

沒有選用做陰影的眼窩色,我選擇可以遮蓋眼皮顏色,
發色較實在,光澤較含蓄的眼影色,其實這些特質都比較接近bobbi brown的眼影特色,
但我選用的是mini bourjois的冷粉色,想營造比較清澈乾淨的眼神。


這個色並不會讓眼皮腫到爆炸,
不過卻會因為可以把眼皮顏色遮蓋好而顯得眼睛變小了XD

因此假睫毛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要把那種因為沒有陰影而顯得有點小的眼睛範圍,
以放射狀的視覺效果呈現,

我想這時候應該不適合交叉款吧?

*底妝:

使用刷子上底妝,是我覺得最快的方式,
選用的是蜜粉刷,鬆鬆的沾取粉餅上底妝,

這次用兩款粉餅,純粹是因為色號不合的問題,
beautymaker稍微偏白,比較接近兩頰的顏色,所以拿來上在兩頰,
UNT已經偏黃了,拿來上在臉的輪廓上,不要問我修容效果這麼深奧的問題,
我只是想同時消耗兩塊粉餅!

額頭的部份,我是沾取後由眉毛上方往反方向刷,
兩邊交叉這樣,我想如果都從眉心部分開始上,眉心部分的粉應該會比較重。

其實我真的來不及或懶得化妝的時候,
都馬是底妝+眉毛就可以出門了,
有勁化妝的時候會再加個眼線和腮紅,
睫毛膏是什麼我都快忘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